▓◥混合肌24小時控油時刻表◤▓ | 台灣美容網

 

A-A+

▓◥混合肌24小時控油時刻表◤▓

2012年04月26日 控油 暫無評論 閱讀 2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6:00 起床後,先去洗一個溫水浴,讓身體和你的臉都有一個清爽的開始。

  6:30 使用專業的控油產品進行控油

混合肌24小時控油時刻表

  6:40 抵抗紫外線是這個季節控油的重點。以防油膩和堵塞毛孔,你可以選用清爽無油的防曬品。化一個清爽的妝容也是全天控油的重要步驟。
  7:00 清淡的早餐是長久保持肌膚清爽的秘訣。公共汽車裡人頭湧湧,不妨隨身帶上一小包吸油面紙,隨時吸去臉上的汗液和油光。

混合肌24小時控油時刻表

  10:30 坐在有空調的寫字間裡,從抽屜中拿出可以讓肌膚滋潤的清爽噴霧。
  12:00 午餐時間,仍以清淡為主。
  14:00 開始工作時,先為自己沖上一杯綠茶吧,綠茶可以調節皮膚及身體的新陳代謝,使皮膚清爽不易出油。

混合肌24小時控油時刻表

  19:00 晚餐也是要以清淡為主,七分飽就可以了。
  20:30 經過一天的奔波,肌膚一定也累壞了,先用卸妝卸妝,再用弱酸性的潔面乳洗去臉上的油污,然後使用收斂化化妝水作第二次清潔。注意避免使用含有酒精成分的收斂水,以免刺激皮膚。接下來還可以再敷一個去油面膜。

  21:00 注意日常的作息習慣,不能過度熬夜。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