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撇步 讓「大慶油田」也找到福音↖¤ | 台灣美容網

 

A-A+

¤↗小撇步 讓「大慶油田」也找到福音↖¤

2012年06月15日 控油 暫無評論 閱讀 1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如果你是油性缺水皮膚的話,小編給你這些保濕建議。

  出油有時候是由於皮膚缺水時發出自我保護的信號,使得毛孔擴張,釋放出更多的油分來保護皮膚,導致皮膚油脂分泌過度。對於這樣的皮膚來說,清潔、控油補水,一個都不能缺!

小撇步 讓「大慶油田」也找到福音

  適合混合型偏油皮膚的保濕方法:
  1、早上用皂性潔面產品,著重在油性的部位輕輕按摩,稍後沖淨。

  2、晚上用潔面乳清潔皮膚。著重在乾燥部位輕輕按摩,然後用棉片擦淨。
  3、針對不同部位,使用兩種不同的柔膚水。有爽膚作用的輕拍在T字區附近,將保濕滋潤的柔膚水用棉片抹在較為乾燥的兩頰。
  4、整個臉部都要使用保濕乳液,尤其是兩頰部位,可以著重塗抹。然後再用紙巾擦去油性部位多餘的乳液。因為在初夏這個尷尬時節,保濕的同時很多油MM會害怕滋潤導致的痘痘問題,小編貼心送上令一套保濕步驟,讓「大慶油田」也找到福音。

小撇步 讓「大慶油田」也找到福音

  1、用溫水濕面,選用柔和的皂性潔面液,用指尖輕柔地按摩,然後再用溫水清潔。
  2、不妨使用緊膚水,它既可以收縮毛孔,又可以給皮膚補充水分,同時對於油脂分泌過剩、毛孔粗大易堵的油性皮膚者來說,還有抑止油脂分泌、消炎等作用。
  3、油性皮膚這個時候也需要保濕。水分除了能夠讓你的膚色柔和,臉上如果不塗一層保護膜,毛孔粗的皮膚就更易沾灰塵。油性皮膚選擇水乳狀或乳狀的潤膚露補充水分已足夠。

  4、待保濕乳在面部停留幾分鐘以後,可以用面巾紙輕按面部,吸去多餘乳液,改善油光現象。
  5、深層潔膚面膜與水分面膜交替用。深層清潔面膜常常有去污及控油作用,最好隔天再敷純水分面膜補充水分。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