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上班族保濕時刻表◤◆ | 台灣美容網

 

A-A+

◆◥介紹上班族保濕時刻表◤◆

2013年01月26日 保濕 暫無評論 閱讀 2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介紹上班族保濕時刻表

  7:00am   你足足睡了8小時以上,也等於皮膚沒有主動吸收水分8小時,所以皮膚會有點幹,最簡單有效的補救方法必然是喝一大杯清水,讓身體機能重新運作。或者以紅棗水代替淡而無味的白開水,只需用10至20粒便可煲一滿壺帶甜味的紅棗水,怎麼喝也不會致胖。
  8:30am
  謹記洗臉的水不能太熱,否則只會讓皮膚更乾燥和緊繃,自來水的溫度就最適合。洗過臉後,須用乳霜滋潤皮膚,化妝前塗上保濕用品的話可使妝容更持久。
  9:30am
  回到公司,只會太冷而不會過熱的空調總讓你不知所措。看到辦公桌上的青綠盆栽慢慢萎縮,就想起自己的皮膚水分也被抽乾,令人蠻不安的。這個時候,小巧的保濕噴霧便可解燃眉之急。
  1:00pm
  其實,皮膚變得乾燥,身體內外也有影響,我們需要的營養素包括遍佈於真皮、表皮及角質的保濕透明質及負責保持肌膚滋潤的水分,還有遍佈於膠原蛋白質纖維之間的空隙內的黏多糖體蛋白質,但它們會隨著年齡的增長而減少,皮膚因此變得乾燥。魚翅、鰻魚、鰈魚、鮑魚、比目魚及筋肉等都含有黏多糖體蛋白質,多吃鮮魚不但對身體有益,也能滋潤皮膚。午餐的時候,多吃以上美食,從食物中攝取保濕成分,同時滿足口腹之慾。
  7:00pm
  回家可以全身放鬆,不要薄待自己,烹調湯水慰勞家人和自己吧。
  10:00pm
  享受一個完全放鬆的淋浴後,皮膚護理正式開始。先潔淨面部,然後花半個小時做一個深層保濕面膜。你可以舒適地呷一口紅茶。
  洗去面膜後,需要進一步的保濕護理,用爽膚水抹淨皮膚,然後塗上保濕潤膚露。
  11:00pm

  完成護膚程序,就讓柔潤的肌膚伴隨你進入夢鄉。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