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秀髮飄起來的護法秘訣↖○ | 台灣美容網

 

A-A+

○↗令秀髮飄起來的護法秘訣↖○

2012年02月25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2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你是想望著電視機裡面的洗髮水廣告中的女模干流口水,還是從現在做起,拒絕毛糙,擁有和她們一樣的迷人秀髮呢­姐妹們,行動起來,無論長短,飄得起來的就是好發!

  1.勤運動
  運動能改善頭髮供血,運動時,空氣中的負離子可在一定程度上加速頭皮的新陳代謝,減少頭皮屑的生成,過度疲勞、失眠會導致脫髮,而通過運動,能有效地去除疲勞,緩解壓力,改善睡眠,為頭髮創造健康的精神環境。
  2.頭皮按摩
  適當做一些頭部按摩,或用寬大的齒梳輕輕梳理頭髮,讓勞碌一天的頭皮,在此時得到放鬆。一些專業品牌的梳子能起到鎮定、舒緩的功效,甚至對於頭上的一些熱癤、紅腫等都很有效。
  3.避免燙、染、吹
  乾燥冬季尤其需要重視,經常吹熱風會破壞毛髮組織,損傷頭皮,偶爾一次不需擔心,但使用時也應該讓吹風機離頭髮30厘米左右,並盡量減低熱風溫度。燙髮、染髮劑對頭髮的影響也較大,每次燙染都會以損害髮質為代價。
  4.保持適當的洗髮頻率

  夏季易出汗,不少人養成了入夏天天洗髮的習慣,這個習慣到了秋冬要不得。冬天的洗髮頻率最好控制在3天一洗。冬季天氣乾燥,頭髮也因此變得更加脆弱,洗髮太頻繁會使頭髮脫落嚴重。另外,洗髮時要控制力度,不要大力搓揉。
  5.補充營養
  應多吃一些富含鐵、鈣、鋅、維生素a、b、c的食品,避免油膩和辛辣。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