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髮變長髮應該減少洗髮吹頭←∽ | 台灣美容網

 

A-A+

∽→短髮變長髮應該減少洗髮吹頭←∽

2012年03月03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4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接發能讓你的頭髮一夜之間變長,變換任意造型。今天還是短髮的你,明天就可以長髮飄飄,而且整個過程超級簡單,人人都可以!
接發人人都適合不論你是什麼髮型都可以做接發。對於短髮而又嚮往長髮的女孩,通過接發立刻發達到長髮效果。接發後還能做束髮、盤發等多種造型。短長髮的接發各不同短髮接發後,可達到中長髮的長度。採用辮接的方法較少,多用膠接和扣接的方法。好處是比較牢固。  長髮接發後,多採用辮接的方法,相對於膠接和扣接的操作較繁瑣些,一般需要兩名技師同時配合操作。但優點是不易讓頭髮纏結,便於梳理和打理頭髮。接發後的層次修剪建議年輕女孩接發前先將頭髮剪出層次,接發完畢後再通過反頭型曲線的技術進行修剪,拉開頭髮層次,使得頭髮不會因接發而顯得過於整齊死板,使頭髮顯得活潑。接發最長保持一年最長可以維持一年,其間可以再進行一次整理,將一些脫接的頭髮重新補接,已達到更好的效果。  接發後不建議吹風所有的接發,不建議太多的吹風,可以選擇簡單吹風。  洗髮時建議配合使用一些幫助柔順頭髮的洗髮素,護髮素或精華液等。接發後謹慎染燙如果你接發是為了染燙,那麼一定要遵守一個原則,就是當真發的量達到70%以上時,可以適當的燙染,但也不要過多損傷,注意及時保養。造型前的染髮臉形髮型Base造型為了讓造型更自然,選擇接駁更多的髮束——60根,以營造出足夠的發量。劉海燙髮盤發卷髮短髮碎發進階造型在髮梢處突出厚重感,以迎合春季的氛圍。
  同時注入些許空氣感,令整體的造型更甜美。  通過接束,直接從短髮造型晉陞為長髮造型。髮束與自身頭髮自然融和,絲毫不覺得突兀。用固定多餘發片。分區最下層的一小股髮束,與接發用髮束成十字型,並固定結點。馬尾髮型設計男士髮型用髮夾固定多餘發片。分區最下層的一小股髮束,與接發用髮束成十字型,並固定結點。新娘髮型2009年流行髮型完成髮根的固定後,將多餘的橡皮筋剪去。只保留編織部分的一小節。
  接發預備時  1、接發前應先預約,讓美發師看過你的髮質髮色以及原來的髮型,判斷是否可以接發以及能接成什麼樣。  2、接發時自己的頭髮一般要超過7厘米,包括後腦勺和底部的頭髮,過於短的頭髮不能接。  3、如果你染了頭髮,那麼需要把將要接上去的頭髮預先做同樣的染色處理,也可以在接好後再染。  4、要想把整頭的短髮接長,價格不菲且耗時頗長。不妨先請美發師設計一個只接長几縷頭髮的髮型嘗嘗鮮,感受一下再決定。  5、因為接上去的是真發,所以到底能接多長要受到材料來源的限制。最好事先依你想要的長短和質地挑選最適合自己的。  接發進行時  與以往的臨時接發技術有所不同,新的接發技術不是在頭皮處將人工製造的假髮用特製膠水和真發髮根相接,而是直接在髮梢接上真發,所以效果更自然持久。新的接發技術有黏合和織發兩種。  黏合技術(bonding),是將分成小股的頭髮(大概50根頭髮一股)用特殊的膠黏合在同樣數量真發的髮根部分。具體的操作是,把一種特殊的聚合體材料抹在原來的髮梢上,再把要接的頭髮對上去用手指捏住,黏合劑迅速凝固,一縷長髮就接好了。  要想達到自然而逼真的效果,每次只能接10根左右的一小縷頭髮。一般情況下,通常要把整頭的頭髮分成大約300股,一股一股分別接長,需耗時7至8個小時,而偏細的頭髮則分成更多的股數,每股的頭髮更少。  在上世紀六七十年代,接發技術還不成熟,膠水往往導致頭皮過敏和脫髮,新的黏合材料以角蛋白為基礎,可以在固定的同時又保持頭髮的動感自然。  織發技術(weaving),是指髮型師將人造假髮或真人頭髮編製成黑人風格的「玉米條辮子」。這種技術適用於厚密的髮質。
  接發完成時  接發並非盡善盡美,天衣無縫。人工接上去的頭髮畢竟沒有天然的真發那麼牢固,當空氣特別乾燥或溫度太高時,黏合劑的牢度會減弱。尤其是那些接成超長髮型的人,僅靠髮梢的一點點黏合力量維繫著下面的頭髮重量,所以需要更細心的呵護。  使用專為接發設計的護髮用品,溫和保濕,可以防止頭髮乾枯,維護接發黏合劑的黏合作用。  接發後不能蒸桑拿、用過熱的水洗頭或者用電吹風吹,因為高溫會影響黏合劑的牢度。而且梳頭時不能一梳到底,要分兩截梳。  護理得當的話,接長的頭髮一般能保持三到六個月。  非主流髮型定型產品  1為了方便拆卸,結點的設計一般都是活結。所以在時,最好不要用手指抓撓頭皮,以免誤拆。凌亂髮型

  2很多人喜歡在洗髮的時候低頭,讓髮束自然下垂,方便清洗。但是如果做了接發,最好還是保持抬頭的姿勢。因為在濕發狀態下,頭髮容易互相纏繞,此時洗髮或理順頭髮需要更大的外力,很有可能影響結點的牢固度。  3清洗髮束的時候,切忌迴旋搓揉。正確的方法是待起泡後,將泡沫塗抹在髮束上,順著髮絲從上而下輕撫。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