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燥秋季正確護髮養發2步走◣◎ | 台灣美容網

 

A-A+

◎◢乾燥秋季正確護髮養發2步走◣◎

2012年04月20日 【秋季美容】,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2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雖然你每天都在做洗護的功課,但是可能你用錯了!說起頭髮護理,洗髮水+護髮素這兩個步驟已經深入人心了。但是,這兩個步驟需要分開來:不僅僅使用的時間要分開,使用的位置也要分開!
 第一步:洗髮水重點清潔頭皮。  洗髮水主要是用來洗乾淨頭皮分泌的多餘油脂和髮絲上沾染的灰塵和異味。因此就像洗面奶一樣,洗髮水應該主要塗抹在頭皮上,並且在塗抹之前需要在掌心打成豐富綿密的泡沫。這樣才不會傷害到頭皮。接下來將剩餘的洗髮水塗抹在髮絲上,清潔髮絲。
  第二步:護髮素只塗抹在髮絲上,切記!

  「將適量的護髮素塗抹在清洗過的頭髮上」,這是我們在任何一瓶護髮素上都能看到的使用方法。注意:是頭髮上,不是頭皮上。這一點很重要!因為護髮素大多含有非常滋潤的成分,其中包括油脂。如果長期塗抹在頭皮上會對頭皮造成負擔並且堵塞毛孔,輕則會讓頭皮變得越來越油膩,重則會引起非常嚴重的掉發。正確的塗抹方法是:將適量的護髮素,或者發膜,塗抹在髮絲上,最好距髮根有5cm的距離,一定要避免塗在頭皮上。  正確護髮其實很簡單,只要正確使用洗髮水和護髮產品就可以了!今晚洗頭就這樣做吧!(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