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晚正確洗臉 遠離乾燥黑頭毛孔粗◤∽ | 台灣美容網

 

A-A+

∽◥早晚正確洗臉 遠離乾燥黑頭毛孔粗◤∽

2012年12月08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4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洗臉是每天必需的護膚步驟,但是在寒冷的冬天,很多MM會將洗臉的程序簡單化,有些MM只有熱水洗洗就好了,有些MM甚至懶得洗了,其實,MM們要知道,如果沒有把洗臉的程序做好,肌膚再怎麼保養也達不到最好的效果。那冬天如何洗臉呢?下面小編就和你分享洗臉的正確方法吧!
  洗臉的正確方法NO.1:早晚兩次不可少  有些MM因為怕冷,所以早上洗臉後,有時候晚上因為加班,回來又冷又累,就索性不洗臉了,直接倒下就睡,其實睡前不洗臉,甚至帶妝入睡,對皮膚的傷害都是很大的。久而久之,肌膚就會越來越暗淡無光。所以MM洗臉兩次絕對必不可少。  洗臉的正確方法NO.2:用溫和的洗面奶  冬天洗臉用什麼洗面奶好呢?冬天MM就別用夏天時候用的洗面奶哦,因為冬天皮膚分泌的油脂相對會少一些,需要改用性質溫和一些洗面奶,可以選擇有保濕功效的。
  洗臉的正確方法NO.3:不要用熱水洗臉  冬天用熱水洗臉是怕冷MM的最愛了,但是要知道,用熱水洗臉不僅會洗出皺紋,還可能會使洗完的肌膚越來越乾燥哦,其實溫水洗臉是最好不過的了,即不用擔心洗不乾淨,也不用擔心會洗出皺紋,洩露肌膚的年齡。  洗臉的正確方法NO.4:不要用毛巾用力擦臉  洗臉時,不少MM怕洗不乾淨,喜歡用毛巾用力地擦洗,實際上這樣做對嬌嫩的皮膚非常不好,因為冬天的肌膚比較嬌嫩,用力擦會很容易傷害肌膚。其實用溫水洗淨臉後,用蘸了涼水的毛巾輕敷臉部。這樣可以收緊毛孔,促進面部血液循環。  洗臉的正確方法NO.5:洗淨髮際的殘留物  因為天氣寒冷,有些MM洗臉時馬馬虎虎,洗面奶一搓,往臉上一抹,用清水一沖,就以為乾淨,其實在你洗臉的過程中,會導致泡沫之類的殘留物留在髮際哦,這可是會導致臉上長痘痘的。所以清洗完畢後要照照鏡子檢查一下髮際周圍是否有殘留的潔面乳。

  洗臉的正確方法NO.6:洗完臉後馬上保濕肌膚  冬天洗完臉後,要馬上用保濕水或保濕乳液保濕肌膚,防止肌膚越來越乾燥,可以先用保濕爽膚水為肌膚及時補水,再用保濕乳液鎖住肌膚的水分,這樣肌膚才可以水水嫩嫩的哦。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