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一名幫手–發膜 滋養秀髮◤¤ | 台灣美容網

 

A-A+

¤◥換一名幫手–發膜 滋養秀髮◤¤

2012年04月22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1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換一名幫手--發膜 滋養秀髮

  由於護髮素這樣的產品還是屬於比較初級的頭髮護理,其中的養分含量也相對有限,同時由於粒子比較大,也不可能穿透到頭髮的深層去護理。所以如果想要頭髮更水潤健康,會建議你更換一名更加高級能幹的助手,那就是發膜。
  以前我們覺得發膜是專門用來做周護理的,而且多半是需要去專業髮廊使用。事實上,隨著大家對護髮理念的進一步關注,越來越多的能夠在家庭使用的發膜出現了,如潘婷乳液修復三重深層修復潤發膜、力士漢方飄長精華發膜、唯美嘉露橄欖免蒸速效修護髮膜等,都是市面上比較常見,同時口碑又不錯的產品。每次洗頭時,就像用護髮素一樣使用即可--清潔沖淨後,將頭髮上殘留的水分盡量擠出,隨後將發膜在手心抹開,均勻地塗在頭髮上,注意不要碰到頭皮,在髮梢處可著重加量。塗抹完後戴上浴帽,等洗淨了身體一起沖掉便可。
  如果你的頭髮特別乾燥,可以每週使用「油」來護理一次。一種選擇是到髮廊購買專業的護髮產品,如威娜SP深層滋潤精華液,只要在特別受損的部分塗抹後,再塗抹發膜即可。也可以去買一瓶橄欖油(不是炒菜的那種,要提純的),每次取適量發膜於手心,然後滴入幾滴橄欖油,拌勻後使用,之後再將橄欖油塗抹於髮梢處,效果也很不錯。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