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訣竅讓你的秀髮添亮▉◤ | 台灣美容網

 

A-A+

◥▉小小訣竅讓你的秀髮添亮▉◤

2012年04月26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1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小小訣竅讓你的秀髮添亮

  嘗試自己來修剪長髮。只需把潤濕的頭髮梳理順直,根據想要的長度,用修剪髮夾在鄰近發端的地方夾住頭髮,然後在髮夾以下二分之一或者四分之一的地方剪掉多餘的頭髮。同理,也可以自己動手修剪額前的流海。還可以挑染幾縷秀髮,會讓你平添幾分瀟灑。
  下一次當你使用嗜喱來塑造髮型的時候,試一試將1:1比例的嗜喱與護髮乳在手掌中混合,然後再抹在卷髮上面。這樣做能給髮絲更多的保護,同時讓它們顯得更加亮澤。
  蓬鬆的小卷活潑又動人。用大量的中性定型嗜喱潤濕頭髮,把梳理出的每一縷頭髮分成兩股,辮繞起來,最好再把頭髮塞到發套或是浴帽中。當頭髮自然乾透以後,解開髮辮。這時候抖抖髮絲,用手指就可以梳理出性感的卷髮來。
  突然需要整理卷髮,而身邊既沒有髮型師又沒有造型用品怎麼辦?用一點點保濕乳液或者護手乳液,在手掌中揉一揉,輕拍在卷髮上即可。

  想要髮色顯得更加明亮嗎?試試以下的方法:泡上一壺甘菊+檸檬的茶水。茶水冷卻時,用它徹底浸濕髮絲。這樣會給你的髮色添亮,讓秀髮閃爍光采。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