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理髮質打造宛如新生的秀髮】⊙ | 台灣美容網

 

A-A+

⊙【調理髮質打造宛如新生的秀髮】⊙

2012年05月01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2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調理髮質打造宛如新生的秀髮

  第1招:艷色精華露,DIY彩發的救星
  在家DIY自己的彩發,已經成了女人們最喜歡的一種娛樂。只是效果往往差強人意。頭髮很難上色,或者色澤不夠鮮明。歐萊雅有了一款紛瑩顏色染髮凝露,有可能成為你的DIY彩發的救星!在這款染髮凝露中,有一支與眾不同的「艷色精華露」,它是一種濃縮純色精,是新一代顯色染髮效果的關鍵!
  第2招:避免染後秀髮遇水
  你可知道,80%以上的掉色問題是由於洗髮時的沖水所造成。頭髮表面構造(或稱毛麟片)吸水而擴張,最多可比原本間隙多出20%的空間,這將促使染劑分子容易逃脫,因而發生褪色。因此,在剛剛染過秀髮的一段時間內,最好減少彩發與水接觸的次數,特別染髮後當天千萬別洗頭,因為容易將色素洗去,並將剛從頭髮上分泌的油脂保護膜洗去。
調理髮質打造宛如新生的秀髮

  油性頭髮的修護
  * 經常洗頭。
  * 洗髮時用微熱的水。儘管還不能證明高溫會刺激皮脂分泌,但是高溫 會使油脂液化,容易分散到髮絲中去。
  * 給頭髮吹風時,用梳子使髮根稍微直立,不至於緊貼頭髮。
  干性頭髮的修護
  修護方法
  * 使用去頭屑洗髮水,同時注意,出門時戴上涼帽,防止外界對頭皮的刺激。

  * 洗髮後,忌用暖風吹乾,那樣會使頭髮更加乾燥。最好讓頭髮自然晾乾。
  * 干性髮質應更多地使用護髮素,人為地增加髮絲表面的保護膜,抵禦強烈的日照。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