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雙眸深邃明亮的隱形眼線】⊙ | 台灣美容網

 

A-A+

⊙【令雙眸深邃明亮的隱形眼線】⊙

2012年06月04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2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化妝師的忠告

  日常生活中,黑色眼線與棕色眼線的使用率最高,因為這兩種自然的顏色會為眼睛形狀帶來最大程度的改變。但是,眼線筆的使用方法一定要注意!用「填」的方式,將睫毛根部的空隙處填滿,下眼線粘膜處先用白色眼線描繪,隨後用棕色眼線將白色眼線下方的睫毛根部填滿,能夠令雙眼變得更大更明亮。

  第一步:抬起眼皮,用眼線筆從眼尾開始描繪

  為了更好地掌握眼線走向,首先從眼尾開始描繪。用手指抬起上眼皮,這樣可以更方便地用眼線筆填滿睫毛根部的空隙。

  第二步:前眼角向中間描繪,與眼尾處相連

  從前眼角開始,小心地描繪眼線,一定要始終保留「填滿睫毛根部縫隙」的意識。眼線從前眼角慢慢向後描繪,直至與剛才眼尾的眼線相連。

  第三步:用眼線筆在眼線液上覆蓋,使眼線變粗

  稍抬起上眼皮,用眼線筆在剛才的眼線上描繪,使眼線自然變粗。此時,也可將眼線刻意描粗,打造更圓的眼睛形狀。

  第四步:將睫毛根部的空隙完全填滿

  依舊抬起上眼皮, 將粘膜處與睫毛根部的空隙處完全填滿,這一點是打造「隱形妝容」的最重要一點,一定不能忽視!

  第五步:抬起眼尾處的眼皮,將眼線拉長

  最後,要認真打造眼尾的眼線。手指抬起眼尾處的眼皮,用眼線筆將眼尾眼線拉長,並將睫毛根部空隙完全填滿。眼線拉長,能營造出復古的效果。

  第六步:下眼線需要將下眼皮的睫毛根部填滿

  為了打造出眼睛變大的效果,可以在下眼皮粘膜處用白色眼線筆描繪,這樣可以以有效地將白眼球範圍擴大。 然後,用深棕色眼線筆將睫毛根部填滿。

  隱形眼線需注意

  1、緊貼著睫毛根部描繪

  2、一定要將睫毛根部及粘膜填滿

  眾所周知,眼線的作用是令眼睛看起來更圓或者更長。不同的眼線畫法,可以打造出不同的眼睛形狀。但是,要想畫好眼線,就必須瞭解眼線能夠改變眼型的原因所在。緊貼睫毛根部的眼線可以擴大眼睛輪廓,並給人「睫毛更加濃密」的視錯覺。近年大為流行的白色下眼線,更有擴大白眼球的神奇功效(但要注意,白眼線一定要描繪在下眼皮粘膜處),若在白眼下下方淡淡地描繪一條棕色眼線,眼睛輪廓就被完全擴大了!

  令雙眸深邃明亮的隱形眼線立刻呈現!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