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掉發禿頭怎麼辦】◇ | 台灣美容網

 

A-A+

◇【掉發禿頭怎麼辦】◇

2012年05月14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3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現在生活壓力日增,使得落發禿頭的年齡層日益下降,年輕男性的禿頭比例越來越高,女性頭髮稀疏的人數也多了許多。

  但是到目前為止,禿頭還沒有真正有效的治療方法,實在讓人相當的難堪,即便自己的心理建設完善,對於不可知的「天災」,事實上還是有種遺憾的感覺。
  由於毛囊是毛髮生長的根部,醫學界過去一直認為,毛囊數目在胚胎發育期時就固定了,也就是說,人類一出生後,一輩子能夠生長毛髮的數量已經有了一定限制。但是根據本研究結果,如果有機會增加毛囊細胞的數目,對毛髮的生長而言,又是一個利多的刺激。因此或許我們可以讓精油來幫幫忙。

  選擇一個150ml的瓶子,裡面先倒半滿酪梨油,然後低入三滴的茶樹,兩滴的迷跌香與熏衣草精油,然後搖晃瓶子,讓精油與油混合,當差不多時,再將瓶子用酪梨油加滿,熏衣草以及迷迭香對於頭髮的衛生以及維護士相當出名的,茶樹雖然大部份用在殺菌,但對於組織的些微良性刺激也可以利用。加上營養成分相當高的酪黎油,這樣就成為你個人DIY護髮專用油了。
  將頭髮稍微打濕,然後用護髮油倒在手上,以適量為原則,利用手指與指腹為頭皮做數分鐘的按摩,這個動作要仔細而且細心喔,千萬不要貪快而敷衍了事。接著用一條毛巾來包覆住頭髮,讓熱氣不要跑出來,同時讓護髮油可以滲透到頭皮。
  這樣的大概二十分鐘後,再將毛巾拿開,再用清水將頭髮洗淨。這樣子可以讓頭髮保持茂密,同時也會光澤有彈性,絕對不輸給外面美發沙龍的大師照料喔!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