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除秋季頭髮靜電大煩惱】▓ | 台灣美容網

 

A-A+

▓【消除秋季頭髮靜電大煩惱】▓

2012年07月30日 【秋季美容】,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2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整個冬天頭髮的靜電現象都讓我痛恨不已,到現在都沒有完全消失,我怎麼才能讓它們不再漫天飛舞?(#美容推薦#)

  答:春天空氣依然乾燥,不妨更換更加滋潤的洗髮水和護髮素。也可以考慮將傳統的電吹風更換成有養發功能的,如果這樣依然不能完全解決你的煩惱,可以根據你的髮質,選擇以下不同的方案。
  解決對策:
  1 選用有順直效果的潤發乳,僅塗抹在發尾處 。
  2 如果你的頭髮比較濃密,在電吹風之前,先將保濕噴霧噴在半干的頭髮上,以鎖住水分,抗靜電
  3 毛糙的頭髮,應當選用免洗潤發乳或者夜間修護乳,並且避免使用含酒精成分的造型嗜喱。

消除秋季頭髮靜電大煩惱

  飛利浦恆溫護髮電吹風 HP4887(249元)
  這種吹風機會釋放負離子。57°C的恆溫護髮系統不會產生過高溫度損害髮絲,令頭髮更順滑服帖。
  巴黎卡詩晚間臻致護理系列
  第一款晚間8小時持續護理精華,根據細發和粗發兩種不同需求,分別有乳液和噴霧可以選擇。補充秀髮所需重要微量元素,保護秀髮抵禦日常環境的侵害。

  Kiehl』s橄欖油深層修復乳(未定價)
  適合因過度陽光曝曬或過度使用加熱造型而變脆弱的頭髮。提供加強的潤澤調理,重新補充頭髮的水分含量,以修護受損的頭髮纖維。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