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露妨礙秀髮活力2冷門因素】▓ | 台灣美容網

 

A-A+

▓【揭露妨礙秀髮活力2冷門因素】▓

2012年11月02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2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揭露妨礙秀髮活力2冷門因素

  1 解凍你的髮型
  如果你的髮型師對你的頭髮已經瞭如指掌,甚至於不跟你商量也能修修剪剪,但每次的變化只在長短之間,這個時候,就要考慮換個髮型師了。紐約Matrix全球美發學院的創意總監Gary Glossman告訴你,每隔6個月就要換一次髮型師,」時尚的潮流是分春夏兩季的,時裝如此,妝容如此,髮型也是如此」。
  一成不變的髮型會消磨掉你對於生活的熱情,而髮色、層次、以及直髮卷髮這樣的變化,都會讓你煥然一新。Glossman對那些總是找不到自己髮型定位的MM們,給出了這樣的建議:」你可以在每次髮型改變後都拍張照片給自己留作紀念,有了幾張照片以後,就可以知道哪種髮型,或者哪一類型的髮型更適合自己了」。
  2 洗頭也有技術含量
  如果你常去髮廊洗頭,就會深有感觸--可不是每一個洗頭師傅都技術高超!洗頭髮可不是簡簡單單的東拉西扯,如果你用刷地毯的架勢來洗頭,只會把頭髮弄得一團糟,因為濕發更容易折斷。但換句話說,如果你只是輕描淡寫地弄出泡沫就沖洗,那麼駐留在頭髮上的油脂和那些飾發品也很難徹底洗乾淨,久而久之頭髮會顯得毫無生氣,缺乏光澤。

  紐約Gil Ferrer沙龍的頭髮護理專家Christopher Mackin給你推薦的洗髮方法是:先用梳子把頭髮梳開,再用溫水徹底把頭髮沖濕(只能是溫水,如果水溫過熱,頭髮中的毛鱗片就會打開,洗後的髮絲就會很容易毛燥,而且髮色也會變得越來越淺),然後把洗髮水倒在手上搓出泡沫再塗在頭上,輕輕按摩2--3分鐘,邊邊角角都不能落下。沖水之後,沒有必要再用一遍洗髮水了,除非你是絕對的油性髮質,或者是一個星期都沒洗過頭了,否則,照這樣的方法洗一遍就足夠了。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