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革命性護髮 「芯」突破深修護﹥∞ | 台灣美容網

 

A-A+

∞﹤革命性護髮 「芯」突破深修護﹥∞

2012年11月12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3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革命性護髮 「芯」突破深修護

  日復一日的日曬、雨淋、揚塵、廢氣和過度頻繁反覆的頭髮造型變換都會對頭髮造成嚴重的傷害,如果沒有特別的滋養與呵護,秀髮將不再恢復生機直到被捨棄。而日常的洗護對頭皮表面的修復與滋養已經不能再挽回秀髮的生命力。只有從「芯」開始,讓秀髮由內而外的得到恢復與強建,才能重現秀髮的活力與光彩。
  本期美麗課堂,將教大家如何修復深度受損髮質,讓黯淡枯黃的秀髮重獲新生!
  護髮專業知識小提示
  你瞭解頭髮的構造嗎?人的頭髮有著不同的層次和區域,而每一層都有著不同的結構與特徵。巴黎歐萊雅專業美發的專家洗護系列是第一個將頭髮專業地分成CBA三個區域,並研發出不同的洗護產品針對不同的區域進行專門且全面的呵護洗護產品。
  皮質層以內:C區
  發芯部分,決定秀髮色澤、粗細等髮質表現的最內部構造,易受化學性刺激、造成內在物質流失,使頭髮構造變得脆弱。
  受到影響:易受化學性刺激,造成內在物質流失,使毛髮構造變得脆弱。
  表皮層:B區
  含大量膠原因子,凝聚纖維強韌,但膠原因子在染燙化學及自然氧化過程中容易流失,需定期補充
  受到影響:含大量膠原因子,易在染燙化學過程中流失。
  頭髮表面:A區
  直接影響秀髮觸感和亮度,是維護內部髮質的屏障,經常日曬容易傷害毛鱗片,引起表面粗糙
  受到影響:空氣、濕度和陽光,會使秀髮失去光澤,變得粗糙。
  受損髮質怎麼辦?快看拯救秀髮SOS計畫
  巴黎歐萊雅專業美發推出專家洗護新產品--深層修護系列(Absolut Repair),以其特有的深層護髮一體鎖護系統,能夠針對特別受損頭髮,進行長效的發芯重建(C區-頭髮發芯)、持久的修復(B區-頭髮表皮層)以及治療和保護 (A區-頭髮表面)。核心科技之一的果酸修復因子(深層修護髮芯強化液含有)能夠滲透至發芯(C區),重建纖維的內部粘合組織並長效保持,順滑頭髮表面並提升亮澤度。
  實驗證明,果酸修復因子能夠有效地增強頭髮結構的抵抗力--經過果酸護理的受損頭髮相比沒有經過護理的受損頭髮,具有多倍的抵抗力;經過多次果酸護理後,受損頭髮的抵抗力逐漸恢復至健康秀髮。
  深層修護系列另一項核心科技--神經蛋白纖維繫統(深層修護強化護理劑、深層修護洗髮水、深層修護護髮露、深層修護髮膜含有),它的神經酰銨成分能夠增強細胞間膠質(B區),硅樹脂+革新成分能夠順滑及保護頭髮表面(A區),紫外線過濾膜能夠保護頭髮表面(A區)。由內而外的全面呵護,恢復秀髮的生機與活力。
  讓你秀髮擊敗黯淡乾枯 深層修護系列全系列產品
  深層修護髮芯強化液:深層修護明星產品,首個作用於C區的護理產品。
  深層修護洗髮水:神經蛋白纖維科技, 可使頭髮重獲健康亮澤與活力,並可減少紫外線對頭髮的傷害,作用於A區及B區。使用方法:取適量產品均勻塗抹於頭髮上,使其充分起泡並加以輕柔地按摩,之後徹底沖洗,若需要,可重複進行一次。
  深層修護護髮露:神經蛋白纖維科技,能有效修護受損頭髮的表面,使用後頭髮得到有效修復並且柔軟、亮澤,並可抵禦紫外線對頭髮的傷害,作用於A區及B區。使用方法: 用於洗淨的濕發上,在頭髮上停留2分鐘後徹底沖洗乾淨。
  深層修護髮膜:神經蛋白纖維科技,能有效滋潤和修護嚴重受損的髮絲纖維,使用後頭髮更加柔軟、亮澤,作用於A區及B區。使用方法:用於洗淨並用毛巾擦乾的頭髮上,取適量產品於塗抹在頭髮上並加以適當按摩, 並在頭髮上停留2--3分鐘,之後徹底沖洗。
  深層修護強化護理劑(美發店護理專用):神經蛋白纖維繫統可加強頭髮細胞間膠質的凝聚力,並可保護秀髮免受外界的傷害,使用後秀髮滋潤,柔軟,富有光澤和彈性.作用於A區及B區。

  經過A區的順滑和保護、B區的滋潤和修護、C區的徹底重建的全面修護過程,就讓您深度受損頭髮在巴黎歐萊雅專業美發的深層修護系列幫助下,重現生機,活力與光彩!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