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最IN美發武器←● | 台灣美容網

 

A-A+

●→尋找最IN美發武器←●

2012年11月15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1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尋找最IN美發武器

  Washing-up liquid:乾洗潔發
  Sam Mcknight說,他經常幫模特們清潔頭髮時使用乾洗液,它可以有效地去除頭髮中的油漬,快速清潔頭髮。當然頻繁使用可能會毀壞你的頭髮,所以保證一個月清潔一次就好了。
  X-factor:秘密武器
  那些名流們也不是生來就擁有一頭令人羨慕的秀髮的,只不過有專業髮型師給他們派對前的美發「秘密武器」。看看Sienna Miller和Jemima Khan的髮型設計師Nicky Clarke有何獨門高招?「你必備兩個救急產品,一件是效果最好的護髮噴霧劑,」Clarke說,「這正是讓你的秀髮出彩的時候了,而另一件是具有珍珠光澤的保濕發凍,它可以為乾燥的頭髮保濕。」事實上頭髮越乾燥越長,也就越需要這個保濕產品,從後往前均勻後使用。
  Yes Yes Yes:草本美發
  想要跟上美發時尚,就使用各種草本精華產品吧,它們已經逐漸在取代各種化學產品。
  Zest:調整髮色

  Frederic Fekkai建議將新鮮的檸檬汁混入水中用來清洗頭髮,可以讓你的健康秀髮看起來有光澤。Johnnie Sapong則建議但你準備出現在陽光下的時候,可以用一些檸檬汁護理頭髮,增加你頭髮的光感度。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