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髮護理須知 讓你的髮絲長的快↙¤ | 台灣美容網

 

A-A+

¤↘頭髮護理須知 讓你的髮絲長的快↙¤

2013年02月03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3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健康的髮絲對一個人的氣質起著重要的塑造作用,倘若一個長髮MM有一頭健康的秀髮想必人緣會很好,但是你若再美頭髮卻乾枯分叉總會讓人疑惑這是怎麼回事?頭髮正常的生長速度應是每月1厘米,急於留長髮的你肯定希望頭髮能長得更快一些。那麼今天小編要向你推薦的是讓頭髮長得又快又健康的方法哦。
在網上一搜,很多人都分享了自己的留長髮心得,按摩頭皮,加速頭部血液循環,幫助頭皮的角質代謝和死皮細胞的脫落,也能加快頭髮的生長速度;每天用木梳子梳頭100下,促進血液循環,還可以使頭髮變得又黑又亮;多吃堅果類食物。堅持每天洗頭髮;最好是經常修剪髮梢……面對這一系列的留長髮心得,到底哪個是管用的?今天小編即將為大家講解其中的奧秘。  頭髮主要成份是角蛋白,含有多種胺基酸及幾十種微量元素。若缺鐵和蛋白質頭髮就會變黃及分叉。缺植物油、維生素A、蛋白質和碘時,頭髮會發乾、無光澤及容易斷開。缺維生素B群時會出現脂漏性皮炎及頭髮脫落現象。所以應多食雞蛋、牛奶、瘦肉、豆類、魚貝、酵母等含硫蛋白質的食物,多吃蔬菜、水果等內含有許多構成髮質所必需的微量元素的食物。多食麥片、花生、豆類、香蕉、酵母、蜂蜜、蛋類及豬肝等含有維生素B6、維生素E的食物,維生素有預防白髮和促進頭髮生長的作用。  讓我們先看看阻礙頭髮生長的因素,過度的壓力和某些藥物對頭髮生長會造成阻礙。假如你目前因身體狀況吃藥, 還是得先照著醫生開的處方服藥才行。警告:假如你現在有服藥, 那麼在你進行任何新的維他命、礦物質或是草藥療法之前一定要諮詢過你的醫生。然而, 假如你現在面臨許多壓力, 那麼盡量減壓是前提。可以試試冥想或其他放鬆的方法, 來減輕人生中的壓力。你的頭髮會很高興你這樣做的。另一個讓髮絲健康的秘訣就是休息和睡覺。研究也發現, 要讓頭髮生長快速充足的睡眠是必要的。

  對於網友說的,天天洗頭髮可幫助髮絲生長,這其實是一個誤區,專業的髮型師建議洗髮一周2-3次。但是如果你的頭髮很油,就要特殊情況特殊對待了,不然油脂會堵塞毛孔導致脫髮。在洗髮水的選擇上,最好是薄荷的,茶樹的等等,這些都是促進血液循環的,有利於頭髮快生長。  對於梳頭方面,經常梳發是很有必要的,但是梳子要選擇木質的寬齒梳或者是鬃毛梳,有時間可以嘗試一下倒著梳頭,效果會更好喲。網路上流傳的說法有很多,游泳時水能滋潤按摩頭部,經常游泳頭髮會長得特別快速且濃密,但是也要注意水是否乾淨。保持良好的飲食習慣,不要偏食,可多攝取蛋白質(如:肉類、肝臟、蛋類製品、黃豆類、優酪乳、起司等)、鈣質、膠質(魚類食物)及深色蔬菜的食物。在洗髮精中加入迷迭香+天竺葵/快樂鼠尾草+薄荷是不錯的做法,髮絲健康又帶著一股特殊的香氣。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