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髮保養不得不知】▉ | 台灣美容網

 

A-A+

▉【秀髮保養不得不知】▉

2013年04月10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2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秀髮保養不得不知

  盡量避雨水
  別以為淋雨是一件浪漫的事,當你知道雨水對頭髮的影響後,你必定不會為了「浪漫」而付上這樣的代價!尤其近年流行燙髮,若一經雨淋,不消一刻便立刻變成頂著一頭又濕又髒的卷髮。所以在下雨天你應盡量避免將定型泡沫或者喱膏這等「粘糊糊」的東西塗在髮根部位,它們對被雨淋過後的頭髮沒有任何幫助。你真的要使用這此產品,便應選用通常塗在發尾的油性產品如造型乳、發蠟、油或漿來代替。因為即使遇上不測的驟雨,你只需將頭髮梳理一下,這些產品便能與秀髮上的雨水和諧地配合,使一頭卷髮保持美態。
秀髮保養不得不知

  抗靜電妙方
  若你辦公室內放有一張尼龍地毯,你的秀髮定必受到靜電之苦,再加上冷氣空調節器的影響,頭髮容易變得蓬鬆,不貼服。要解決這個問題,最佳的方法是選用含持濕劑的對抗靜電的美發用品來護髮和為頭髮造型。
  別以為梳頭可令「飛起」的頭髮回復服貼,這只會令問題更加嚴重。你應試試不直接將定發水噴在頭髮上,而是噴在空氣中,讓點點的噴霧落在頭髮上;另一個更簡單的方法是,向著手掌上噴口氣,然後用雙用撫平頭髮。

秀髮保養不得不知

  與時間競步
  你要遲到了!已沒有時間洗理頭髮!很多人在這種情況下以為只要將頭髮弄濕便可令它看起來較乾淨。然而,這種做法只會刺激皮脂腺,令問題更嚴重。此外,亦切勿在發尾灑上爽身粉作為「乾洗」,那只會花上你更多寶貴時間去將粉末梳去!最方便快捷的解決辦法是,為自己設計一個能掩飾你頭髮油膩的髮型。可試試用者喱膏塗在秀髮上,設計一個光滑亮麗的髮型,例如將頭髮向後梳,以頭帶箍好或束一條整潔別緻的馬尾。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