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染後3個時間點,新髮色更持久◤▓ | 台灣美容網

 

A-A+

▓◥注意染後3個時間點,新髮色更持久◤▓

2013年05月22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2,59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都說換個髮色就能換個心情,但是經常染髮的姑娘們都明白,染後1-2個月左右發現頭髮開始掉色、失去光澤的時候,才是心情最糟糕的時候。想要一直保持染後頭髮的光澤度與飽和度,就必須精心護理。
9  染後48小時  很多專業髮型師會建議染髮後不要馬上回家沖洗頭髮,因為洗髮過程本身很容易造成色素流失。這也是你在髮廊明明洗過了頭髮,但是回家再洗還是會掉色,這正是因為色素在大量流失。所以如果能保證染後48小時不洗髮,你的髮色會比立刻洗髮的人亮麗很多。如果實在忍不了48小時,可以使用頭髮乾洗產品,它可以通過吸油粉末來清理頭髮、頭皮,而不會帶走頭髮中的色素。
  染後10天  染髮是一種人工添加上色,尤其剛開始的時候色素最重,所以染後10天之內要避免暴曬、游泳,因為紫外線和海水會加速染後頭髮的氧化退色,游泳池中的氯也會破壞髮色結構。染髮還要盡量避免過熱的吹風機、電卷棒、離子夾等容易加速色素流失的熱造型工具。另外需要注意的是,染髮後就不要再使用之前的洗護髮產品了,因為普通的產品裡面不含護色成分,最好全部換成染後專用的洗護髮產品。

  染後1個月  這個時候的髮色已經相對比較穩定,但是染髮劑對頭髮的傷害開始顯露出來。一定要做好頭髮的護理工作,每週做1-2次染後護理發膜,如果能去專業髮廊當然最好。每次洗髮後都堅持使用免洗的護色護髮產品,也可以隨身攜帶,感覺頭髮乾燥的時候就用一些。由於紫外線會加速染後頭髮色素的流失,建議每天出門前使用帶有SPF指數的頭髮防曬噴霧或乳液,或者打傘、戴個大帽子都能讓你的髮色更持久。(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