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恢復神采 拯救污染型暗沉肌◤◆ | 台灣美容網

 

A-A+

◆◥恢復神采 拯救污染型暗沉肌◤◆

2012年05月25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專家提示環境與作息的改變,勢必如原罪帶給肌膚嚴峻考驗,若不想在繁忙的加班季後攬鏡徒傷悲,那這些方法你非學不可哦。
  肌膚特點:晦暗蠟黃、鬆弛早衰、色斑浮現  通關密碼:「-」毒素壓力,「+」膠原活氧  逆轉招No.1:代謝毒濁,煥新氣色  若想實現「-」保養中的淨化步驟,可選用質地滑順的高機能化妝水進行按摩,飽水細胞會將水分往下層傳遞,一路滋潤到真皮,順淋巴腺而下的按摩手法更促進毒素與老廢物質代謝出體外,無毒一身輕的肌膚自然脫離渾濁苦海。成分方面,著重選擇含玻尿酸、膠原蛋白、維他命B5等高效保濕劑,具備抗老、抗氧化等加值功效,臉蛋不只煥亮,更透出好命紅潤感。   逆轉招No.2:酸鹼中和,透白再現  中和酸性體質需要內外兼修:內服方面,每天至少喝2000cc的水(約4礦泉水瓶)幫助體內環保,搭配訴求酸鹼中和的綠藻錠調養體質;外用保養則推薦使用美白精華,全臉塗抹均勻後,在斑點嚴重的部位加用1~2滴美白精華,並在易長斑的顴骨、額頭處畫圓,嚴防斑點上身。
  逆轉招No.3:膠原補貨,追回彈力  美容專家的建議是,除了每天加碼早晚使用抗老精華,提升膠原蛋白的量與質,還最好一周兩次使用耳掛式提拉麵膜,首選促進膠原增生的抗老款,敷後搭配拉提小手技,幫助肌膚緊致繃亮。  逆轉招No.4:灌注活氧,細胞蘇活  解除肌膚的中毒狀態,首選可提高含氧量的保養品,為肌膚注入活氧、有效穩定自由基,提供飽滿的內在能量。另外,多喝水或是用含有紅景天、人參、刺五加或精油成分的保養品,也都能激活循環,幫助肌膚重振活力。
  進階錦囊,應對所有肌膚問題  讓眼睛恢復神采是拯救你疲憊形象的關鍵!  先用熱毛巾敷在眼部和太陽穴的位置,促進局部血液循環,再將冷藏的湯匙敷在眼皮上下約30秒,並輕輕拍打眼睛下方,金屬特有的冰涼感會使毛細血管收縮,緩解腫脹,重新喚起眼眸神采。
  活泉水噴霧是鎮壓不安定肌膚最有效的辦法!  備一瓶含有多種礦物成分的活泉水噴霧,將面膜紙噴濕後敷在臉上,不但令精神振奮,還能快速為肌膚注入大量水分,緩解肌膚乾渴,起到鎮靜舒緩的功效。

  沐浴是瞬間美麗秘訣!  在上班的早晨沖10分鐘熱水澡,促進全身血液循環,恢復好氣色,舒緩緊張的情緒,迅速恢復嬌艷動人。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