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髮護理 注意三個重要法則】◆ | 台灣美容網

 

A-A+

◆【秀髮護理 注意三個重要法則】◆

2013年05月28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2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秀髮護理 注意三個重要法則

  誰不想擁有一頭健康光澤的頭髮,誰不想有個完美造型,可是整天忙忙碌碌哪還有閒時專門用於頭髮的打理?
  其實,生活中只要留意一些護髮的基本規則,保持一頭美發應該不是一件難事。
  法則一:定期修剪
  TIPS:不要讓頭髮像野草般自生自滅,蓬亂無序的頭髮不僅會破壞面部輪廓,還會直接影響你的整體形象。
  1.用一張明星的圖片來說明自己對髮型的要求,但髮型師即使手藝再好,也不可能保證造型後你能與明星一樣光亮
  2.不妨徵求一下髮型師的意見,好的髮型師能設計出適合你的修剪髮式
  3.每6-8周修剪一次頭髮,可以防止頭髮的斷裂分叉。
  頭髮修理週期:長、短髮型的修剪時間可以有所不同。一般來說,短髮可以每月修剪一次;長髮則不超過3個月就得修剪一次。
秀髮護理 注意三個重要法則

  法則二:偶爾潤色
  TIPS:頭髮乾枯成為常事,偶爾稍稍改變一下髮色,心情可能也會隨之好起來。
  1.如果你有輕微的少白頭,對付那幾根屈指可數的白髮或灰髮,完全沒有必要將全部頭髮都染上顏色
  2.如果不是特需,不要對頭髮進行全面漂染,因為染髮劑對髮質會有很強的殺傷力;
  3.受損的頭髮比健康的頭髮更容易吸收染劑,由此會造成染髮時的色澤不均;
  流行髮色:暖暖的經典棕銅、酷酷的時尚藍黑 、粉紫最可愛
  法則三:經常護理
  TIPS:不要以為花了幾個小時去理髮店把頭髮打理一番,就覺得大功告捷,從此就對它不聞不問。

  1.每2周對自己的頭髮有個犒勞,洗髮後,將護理產品均勻地塗抹在頭髮上,然後用熱毛巾包裹15分鐘,頭髮得到充分滋養;

  2.頭髮護理:洗髮後用少量橄欖油。中性發10~15天上油一次,每週作3~4次頭部按摩,每次10~15分鐘 
  3.各種香波和護髮產品,使用後都記得徹底沖洗乾淨,以免影響髮質和造型。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