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盤發 派對舞後的選擇】∞ | 台灣美容網

 

A-A+

∞【經典盤發 派對舞後的選擇】∞

2014年02月26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2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派對舞會上,你想成為那顆最閃亮的星星嗎?那就從頭開始裝扮自已吧。以下經典盤發,絕對是派對舞後的最佳選擇。

  小瀑布式的卷髮造型
  小瀑布式的卷髮造型在打造時要非常小心,既要露出優雅的額頭,又要恰到好處的把握前額劉海的厚重度,同時對於後部波浪增加的高度以及流線型的設計,黑髮會起到很好的平衡作用。
  利用卷髮器打造出狡猾的卷髮,並利用精緻的髮飾打造出有創意的整體造型。若想偷點懶,就用定型卷夾來幫助你打造性感的波浪吧。
  顛覆尋常意義的盤發
  瞧,顛覆尋常意義的盤發,其實並不難。只需把頂部打造成一個受歡迎的循環馬尾辮,並利用髮飾把它精緻地固定好。然後輕柔地挑少量碎發出來,把他們定型成筆直個性的劉海,注意,動作一定要輕柔!
  頂部的光潔平整對於這款髮型十分重要,大量發膠的使用是打造這款髮型的關鍵。
  復古的蜂窩式盤發
  赫赫有名的復古髮型,屬於特定年代的專屬性感,這樣的蜂窩式盤發被諸多奧斯卡女星所喜愛,當然,還會在一些流行歌劇的女主角頭上見到。
  這樣優雅的盤發與黑髮的契合堪稱完美,對於略顯厚重並大弧度側分的劉海,黑色的頭髮有很好的平衡作用。

  隨意活潑的蜂窩式盤發
  這款髮型看來輕巧不少,少了幾分復古造型的刻意和呆板,多了幾分隨意和活潑。同樣是蜂窩式盤發,效果大不同。
  前額的劉海依然是大弧度的側分,但有了蓬鬆感的隨意就起來自在不少。兩側略低的散發自然的塞進被高高盤起的後部的盤發中,配上金色長髮,有點雲淡風輕的意思。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