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招告別那難纏的「縫兒」≥¤ | 台灣美容網

 

A-A+

¤≤四招告別那難纏的「縫兒」≥¤

2014年04月12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2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經過調查發現,很多新娘在婚前會隨身帶一把梳子,隨時隨地梳梳頭,以便養發醒腦。但那些難纏的固定頭縫也便出現了,在做新娘髮型時,它們將是最大的麻煩。其實,讓頭縫兒消失並不難,只需要簡單4招即可解決問題。

  讓頭縫兒消失
  頭縫兒的出現其實是頭髮自身所具有的「慣性思維」,梳頭時,就會隨著梳子的節奏向自己習慣的方向「前進」。一旦忽視它的存在,在做新娘造型時,效果就會受到影響。為此,不妨試試用營養美食、頭皮按摩、正確吹風以及洗護產品來徹底擺脫頭縫兒的困擾,讓秀髮在婚禮開始時恢復自由。
  吃:食全食美去慣性
  請各位新娘注意,只有食補才能最好地解決問題,而頭髮能吸收到的最佳鈣質來自於海藻類食品,比如海菜、海帶、裙帶菜等,其中的營養直達髮絲,促進腦神經細胞的代謝。每個星期食用兩次,就能讓秀髮更加柔順,容易定型,毫無慣性。
  按:「從頭到腳」增彈性
  新娘們不妨與我們一起,做一做手指按摩操,讓頭皮、髮絲都有彈性,具體方法是:用手指在頭部兩側的耳鬢開始逐一輕揉髮根,直至頭頂,再適度按壓頭皮,這樣有助於去掉多餘油脂。最後用手指忽然繃緊輕彈頭顱骨即可。而在婚前,按摩頭皮之餘,最好還要用手輕按腳踝處的太溪穴,每天2 分鐘,能夠促進新娘荷爾蒙的分泌,讓頭髮更加有彈性。這樣「從頭到腳」的按摩,晚堅持,頭縫兒就不會輕易出現。
  洗:營養成分打造無縫秀髮

  最佳的洗頭髮是低下頭,將頭髮自然下垂,這樣更加符合地心引力,不容易出現固定的頭縫兒。另外,產品的選擇也不可忽視,比如氨基酸精華,可以將養分滲透至發芯,令乾澀、毛糙的髮絲也持久保持滋潤柔順。維生素原B5 可以令髮絲細胞更加有活力,隨你怎麼造型,都會讓頭髮配合得天衣無縫,成就完美新娘。
  享:頭髮SPA中有自由玄機
  首度風靡歐洲的奢華Hair SPA 已經走進新娘的婚前護髮中,專門從意大利引進的奢華SPA 連椅洗頭盆,具有自動按摩、座椅調節、音樂選擇等個性化功能。內置的RGB顏色還可實現色光療法,對人體自身的「內在色彩平衡感」產生良性的刺激與調節,讓秀髮在音樂、燈光、按摩中得到舒緩、放鬆和享受。如此一來,更加尊重毛鱗片的閉合方向,不會造成水分流失,更不會將秀髮的生長方向固定,還它們自由身。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