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緩式減壓:芳香的魔力≯◆ | 台灣美容網

 

A-A+

◆≮舒緩式減壓:芳香的魔力≯◆

2012年07月14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脫下一天的疲憊,逃離狹小繁忙的工作間,身心需要尋求一種放鬆的方式,舒緩式的減壓方法香薰精油可以給予愛美人士一個美妙的空間,它極強的親和力可以帶走浮躁和憂愁,香薰生活如今已成為都市女性生活的一種新的生活概念,越來越受都市女性的喜愛。 芳香療法是利用植物精油所蘊含的力量,激發人類與生俱來的治癒能力,維持身心健康。香薰可以調整人體的身體狀況,改變人的心情。對於芳香療法,美容師首推「香薰背部減壓療法」。

  在寧靜的夜晚,點上一個香薰爐,空氣中飄著微微的芳香、裊繞的香煙,還有那柔美舒緩的鋼琴曲,溫柔的燭光將沐浴更衣後的你映得無限迷人,美容師用熱毛巾輕輕地揉擦背部,這樣,溫熱的氣流便能幫助背部的毛孔張開,閉上眼睛,將自己的身體交給美容師吧!
  背部經絡減壓需要調配適合自己的植物精油,如果想消除疲勞,恢復神采的話,美容師會在基礎油裡加進幾滴薄荷、迷迭香、玫瑰精油。美容師利用精油順著背部的經絡開始按摩,溫和的、力度到位的雙手在背部遊走,一陣陣酸疼襲來,特別是在脖子和肩膀的位置。隨著美容師雙手的推動和刺激穴位,迅速幫助精油進入體內,溫暖酥麻感喚醒了緊繃的身體,感覺一股暖流深入皮下,暢通被堵塞的體內氣流,促進淋巴和血液循環,加速新陳代謝,舒緩美妙的感覺立刻蔓延到每個神經末梢,令你義無反顧地愛上這指尖的溫柔。
  做完這「背部經絡減壓療程」後,要及時補充水分,美容師推薦由金盞花、玫瑰花、美目草、膠股藍等多種植物調配而成的「美目茶」,口感甜中帶有微苦,濃郁的花香縈饒不散,經常飲用可以清熱降火,幫助睡眠,舒緩精神疲勞。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