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濱崎步大眼妝 打造電眼美人≯¤ | 台灣美容網

 

A-A+

¤≮教你濱崎步大眼妝 打造電眼美人≯¤

2012年04月01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1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天後濱崎步是公認的時尚風向標,她的眼妝,連女明星們都趨之若鶩。仔細觀察,就可以發現,她的妝容色彩簡單,只在意眼睛的描畫,而眼線是她的一大特點,也是她的獨家開眼妙招。

  用眼線闊眼的三法則

  1. 眼線膏質地最自然:它兼具眼線筆和眼線液的優勢,畫出的線條比較細膩自然。用刷子操作時也好掌握粗細。

  2. 內眼角閉合,外眼角拉長:想要眼睛拉長放大,只需要在畫眼線時在內眼角處稍稍向外畫尖1mm即可!需要注意的是,在和下眼線的連接處一定要圓滑,呈閉合狀。外眼角的眼線稍稍拉長且上揚會起到拉長眼形的效果。

  3. 用粉色提亮:在下眼瞼點綴亮色是必須程序。建議你試試粉紫色系的眼線,比起白色,它更自然且適合亞洲人膚色。

  上眼線從眼尾開始畫更顯平滑自然

  用眼線筆從眼尾開始描繪。為了更好地掌握眼線走向,首先從眼尾開始描繪。用手指抬起上眼皮,這樣可以更方便地用眼線筆「填」滿睫毛根部的空隙。

  「填」滿睫毛根部眼睛變寬變圓

  用「填」的方式,將睫毛根部的空隙處「填」滿。畫的時候,用手指將上眼皮稍拉起一些,然後用刷子將睫毛根部和粘膜的部分塗滿顏色。

  眼尾向外抬高1cm立刻拉長眼形

  在眼尾處延長眼線,在視覺上拉長眼形。手指抬起眼尾處的眼皮,在眼線末端、近眼角位置把眼線升高,約1cm,並將翹起部分加粗,畫成三角形。

  內眼角呈三角形且閉合最自然的開眼角術

  內眼角是關鍵,將內眼角向外拉長2mm,讓內眼角呈現自然的尖三角形,並將上下兩條眼線閉合,記住要是平行的,就像你的眼角本來就長成那樣似的自然。

  用眼線筆畫出平行的下眼線

  重要的在下眼線的眼尾處,要畫出一個平行的眼角,看上去就像你自己本身的眼角一樣,其實它是假的,就是它讓你的眼睛看起來變大了!

  用刷子將下眼線尾部暈開

  在上下眼尾處將眼線用小刷子暈染開,下眼線選用眼影粉淡淡描畫,再點上銀色閃粉,讓眼珠水汪汪的,電力十足。

  粉色下眼線加倍擴眼

  粉色比白色來得自然。用它畫下眼線,能將眼睛瞬間展開!一定要描繪在下眼皮粘膜處,在下方淡淡地描繪一條棕色眼線,眼睛輪廓就被完全擴大了!

  內眼角C形提亮 加強輪廓

  最後用粉色眼線,在內眼角處描畫。在內眼角畫出「C」形高光,讓眼窩更深邃,在視覺上給人以擴張感。

  眼線膏使用秘笈

  1。眼線膏最愛扁平刷:眼線刷分扁平頭和斜角兩種。建議你選擇扁平頭,它的側面可呈一條平面,便於畫出精細的眼線。

  2。一個側面+三短線:用扁平刷頭的側面來描畫眼線。如果無法一筆完成眼線,也可以分三條短線:眼角、眼瞼中央、外眼角的順序,依次完成。

  3.45°角避免睫毛與眼線膏撞車:膏體不要蘸取過多,均勻覆蓋刷面就夠,且刷頭與眼皮的夾角要保持在45°。

  「這種化妝術尤其適合眼睛圓和眼距寬的人,簡單幾步就能達到開眼角整形手術的效果,比起手術,這實在是安全又快捷得多。」

  不同眼形的眼線擴眼法

  丹鳳眼

  丹鳳眼細長且有些上翹。為了使眼睛看起來向下些,上眼瞼的眼線可稍粗些且不要畫出眼尾,下眼瞼的眼線則隨眼形自然描畫,畫至眼尾時應做水平結尾。這樣可以平衡過翹的眼睛。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