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用腮紅提升醒目度◤⊙ | 台灣美容網

 

A-A+

⊙◥巧用腮紅提升醒目度◤⊙

2012年05月26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2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巧用腮紅提升醒目度

  1、臉胖者適用

  用內淺外深的腮紅可以讓你的晨雌鵠聰允蕁O扔們撤凵煸諏臣漳誆嗤磕ㄔ謨蒙漢鞣齏尤親罡嘰ρ毓趨勞磕ā?nbsp;

  2、平臉的女生適用

  在顴骨最高點用明亮的橘色腮紅,並將橘色和粉色混合後在高光點的兩側塗抹成縱型的長條。

  3 、長臉女生適用

  千萬別沿著骨骼輪廓塗腮紅!可用粉色腮紅進行大面積蓬鬆塗抹,使妝看起來如透明的蜜桃。

  4、膚色偏黃適用

  再打粉底時最好用比膚色淺的粉底液,然後在塗抹上嫩粉色腮紅就行了。

  5、疲勞者使用

  先用橘色遮瑕膏在下眼瞼中部塗抹均勻然後在塗上嫩粉色腮紅你的臉馬上就會神采奕奕。

  說完如何抹腮紅現在該說一下怎麼才能塗抹出自然的腮紅。應該用指肚塗!因為指肚的溫度可以使腮紅和肌膚緊密結合。用雙手的無名指按在臉頰的中心位置逐漸向外打圈這樣可以使你輕鬆擁有紅粉的肌膚。腮紅盒中的小刷子是用來調出適合你膚色的顏色用的。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