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個男人們難以接受的美妝潮流 你中槍了嗎】◆ | 台灣美容網

 

A-A+

◆【9個男人們難以接受的美妝潮流 你中槍了嗎】◆

2013年01月04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1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你的妝容他喜歡嗎?女為悅己者容,所以在打扮好妝容出門之前要先掌握他的喜好,這樣才能無往不利呢。

4
  我們有很多辦法來吸引男士們的注意:優雅的妝容,漂亮的髮型......但是某些時候,女人們中意的裝扮在男士面前卻完全不起作用。事實證明,某些潮流趨勢只會嚇跑他們。親愛的讀者朋友們,當你想再次大膽嘗試某些美妝潮流的時候,應該懂得適可而止。有些妝容和髮型,天生是為舞台和紅毯而生,照搬只會嚇跑你想要征服的那個男人。有選擇性的接受,讓這些潮流更適合日常生活,你才是有自己時尚態度的IT girl!
  又尖又長的指甲
  又尖又長的水晶甲,對於大多數男士來說就是一款瘋狂到不可思議的美甲,他們很容易被這樣的指甲嚇到,至少會奇怪為什麼這個女孩兒會迷戀這樣的指甲。
  散亂的髮型
  凌亂的頭髮猶如一起床沒有打理過的一樣,在我們看來,這款髮型不僅看上去很性感也省去了我們每天做造型的麻煩,當然大多數人還是要花費很多時間將頭髮打造成這種凌亂狀。但是,很多男士並不喜歡我們的傑作:他們只會覺得邋遢的女孩才會留這樣的髮型。
  彩色染髮
  彩虹色染髮的潮流在今年夏天越演越烈,不過對於這些糖果色大面積出現在頭髮上,大部分男人都感到難以接受。折中的辦法?只染髮梢,或者選擇幾縷進行挑染更容易被接受。
  深色唇膏
  這是事實:大多數男士討厭深色唇妝。有調查證明,這樣的顏色喚醒了他們對母親的映像,而且也讓他們聯想到接吻時會產生糟糕的感覺。
粗眉毛

  弄粗的眉毛並非誰都能駕馭,使用不好容易看起來太「爺們」,很多男性就表示他們不會對看上去像男人的女性產生任何興趣。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