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痘產品關鍵成分 你知多少】⊙ | 台灣美容網

 

A-A+

⊙【抗痘產品關鍵成分 你知多少】⊙

2013年01月30日 痘痘 暫無評論 閱讀 2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抗痘產品關鍵成分 你知多少

  目前,應用於抗痘的護膚品中有何新的關鍵成分?
  --DR.YAPING E中華醫學會皮膚科學分會醫學美容組委員,中國光生物學和光化學專業委員會委員,資深護膚科學研究者
  1. 水楊酸--有效抗痘 減低刺激性
  有些產品在傳統的水楊酸類成分基礎上,使用新型水楊酸衍生物,降低對皮膚的刺激性,同時保留抗痘的效果。
  2. 植物與海洋生物等天然提取物--抑菌、疏通毛孔

  使用強效多重抗氧化劑,這種改變不僅只是使用傳統的維生素C和維生素E等,還增加了更高效的植物和海洋生物等天然來源的提取物。能夠有效抵抗和預防皮膚油脂的氧化,保持毛孔的通暢,同時減輕因為青春痘而導致的皮膚炎症反應。
  3. 茶樹油等不飽和脂肪酸--調節油脂分泌、抗炎
  增加了更加精純的不飽和脂肪酸等,這類成分能夠改善皮膚的新陳代謝,緩解青春痘的發生程度和對皮膚的損傷。例如,在產品中添加茶樹油成分,可以增強抗痘效果,預防皮膚損傷等。

抗痘產品關鍵成分 你知多少

  4. 改變劑型提升功效

  今年的許多抗痘產品,對其劑型也有所改變。這樣的改變提高了皮膚對產品的吸收、增強了產品的效果,降低了對皮膚的刺激作用,同時,皮膚對產品的感覺也會更加舒適。

  5. 復合成分加強效果
  抗痘產品更加趨於使用復合成分,增加護膚抗痘的適應範圍和使用效果。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