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樂混搭彩妝秘籍≥¤ | 台灣美容網

 

A-A+

¤≤玩樂混搭彩妝秘籍≥¤

2013年09月29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1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玩樂混搭彩妝秘籍

  光影對比

  有別於以往黑嘛嘛一片的煙熏妝,今年最流行的煙熏眼妝,是使用粉霧無光澤的灰黑色眼影,暈染在眼窩和下眼眶的後2/3處,上下眼頭則以銀白色或金屬光的顏色打亮,以刻意營造的光影反差,強調出晶亮的眼神,及較輕盈的煙熏眼妝效果。

  霓采煙熏眼線筆#black gold,laura mercier,NT.750

玩樂混搭彩妝秘籍

  冷暖色混搭

  從前基本的彩妝配色法則,是將顏色二分法,大地色、黃、綠等暖色系眼影搭配棕橘色口紅,藍、灰、銀等冷色系眼影就配粉紅、紫色唇膏。但今年彩妝界打破規則,流行起冷暖色的混搭,湖水藍眼影配粉橘色唇膏,螢光綠眼影畫粉紅唇,以衝突的色彩呈現,讓妝容更引人目光。

  kirakira花火四射書,stila,NT.1,480

玩樂混搭彩妝秘籍

  新法式指甲

  秋冬Dior的秀場上出現了新式的法式指甲,除了保留原法式指甲的精髓──指尖的一抹白色,在指甲的根部多加了一塊白色橢圓形,同時將指甲形狀修得比較尖,讓優雅的法式指甲搖身一變,成為充滿街頭風格的新風貌!

  1.指甲油#NL L00 alpine snow,O.P.I,NT.450

  2.指甲油#455 lotus rouge,香奈兒,NT.680

玩樂混搭彩妝秘籍

  異材質

  「異材質」這個好像只會出現在服裝上的名詞,今年也被運用在彩妝界。彩妝的「異材質」就是將兩種或多種不同質地的彩妝品混合使用,例如:以粉霧質感的眼影霜加上金屬光眼影,或是以粉霜狀的腮紅打底,再刷上帶有珠光的粉質腮紅,利用層迭的手法,呈現出多層次的色彩質感。

  1.玫瑰慕絲粉頰彩#01嫩粉紅,NT.249

  2. 萬用蜜粉盒,benefit,NT.1,350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