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打理毛躁卷髮?◤◇ | 台灣美容網

 

A-A+

◇◥怎樣打理毛躁卷髮?◤◇

2012年03月29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4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怎樣打理毛躁卷髮?

  不論是天然的卷髮還是燙成的卷髮,時間久了都會遇到同樣的一個問題,那就是發卷不勻稱
  一些部位直挺,而其他部位則捲曲,發綹也不服帖,要保持漂亮的髮型,洗頭過後通過以下程序就能達到不錯的效果:
  1.將頭髮洗淨吹乾,用梳子梳通。從前額開始,隨意將頭髮一縷縷挑起,噴上發膠或哩水。
  2.將每一縷頭髮用卷髮棒捲起,固定。
  3.用帶有噴霧器的吹風機低溫吹頭髮,讓頭髮冷卻幾分鐘後,拿掉卷髮棒。
  4.把頭髮從根部開始用手指捋順,為了獲得亂的效果,可以用一點發乳或發蠟,再用手指把頭髮抖蓬鬆,最後,噴上一點點發膠。
怎樣打理毛躁卷髮?

  每個星期至少做一次護髮,讓頭髮得到營養品的滋潤。
  洗髮後還要使用潤發產品,幫助受損發得到改善。
  潘婷乳液修復洗髮露:特有乳液配方,能強健秀髮並預防損傷,幫助防止水分流失。徹底滋養髮絲,秀髮變得強韌而富有彈性。
  潘婷三重深層修復潤發膜:能迅速作用於受損髮質,修復損傷,幫助脆弱的頭髮重拾強韌。

  威娜閃光露,專業髮廊有售。帶給頭髮閃耀的光澤和有效的保護。
  歐萊雅專業美發可麗雅系列倍順潤發凝露,專業髮廊有售。含有紫外線吸收劑及天然香料,使秀髮免受日光侵害並散發宜人香氣。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