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步輕鬆徹底卸掉眼部妝容▉◣ | 台灣美容網

 

A-A+

◢▉6步輕鬆徹底卸掉眼部妝容▉◣

2013年11月26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1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正確的清潔是漂亮皮膚的第一步,眼睛周圍皮膚嬌嫩,所以眼部卸妝更是卸妝環節的重中之重,不保護好眼部是很要不得的。今天就為你帶來眼部卸妝6個正確步驟。
  眼部區域雖然是小小的,但是卸妝絕對不能馬虎,如果卸妝不乾淨,長久下來,你的眼部肌膚就會有色素沉澱,到時貓熊眼就跟你一輩子。快來學習如何徹底卸除眼妝吧。

  用棉棒沾上卸妝液清理睫毛膏


  Step1:

  準備1支棉花棒及紙巾,將紙巾對折放在下眼瞼,合上眼,再用沾了卸妝液的棉花棒,逐下由睫毛根部向下抹去。然後張開眼睛,將紙巾放在下眼睫毛底部,然後用棉花棒逐下逐下由睫毛根部向下抹。

  Step2:

  用化妝棉蘸眼部專用卸妝液,在眼部輕按5秒,讓它有充分的時間溶解睫毛、眼線上的防水成分。

  依眼皮的肌理由眼頭向眼尾慢慢卸妝


  Step3:

  滴一點卸妝液到化妝棉上,然後閉上雙眼,依眼皮的肌理,由眼頭向眼尾方向慢慢抹去;抹下眼線位置時雙眼向上望。盡量避免過度拉伸眼部肌膚產生細紋。

  Step4:

  清潔眉毛先由內經外輕擦後,再用化妝棉的另一面逆著眉毛的方向從外向裡再擦一遍。

  用棉花棒沾取卸妝液小心擦拭


  Step5:

  睫毛與眼影卸完後,眼線或眼影的殘妝還遺留在細小的睫毛間或眼皮皺褶中。用棉花棒沾取卸妝液,以與眼睛垂直的方向小心擦拭。以免化妝品停留在脆弱細緻的眼周肌膚上,傷害肌膚。

  Step6:

  輕抹眉部卸除眉影。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