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祛皺必學 調羹刮臉法】◇ | 台灣美容網

 

A-A+

◇【祛皺必學 調羹刮臉法】◇

2013年05月19日 皺紋 暫無評論 閱讀 2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中醫對養生的觀點是 「春生、夏長、秋收、冬藏」。冬天是進補的最好時節,這時候肌膚也格外需要滋養。
  按摩可以增加皮膚與肌肉的彈性,改善局部的血液循環,增加皮膚光澤,使皺紋平展,非常簡單。
  「歲月不留痕」需要每一天的堅持。但有時覺得光用手指力道不足?這次小編將為你展示神奇的陶瓷調羹刮臉術,每天只需5分鐘,就能讓護膚效果事半功倍。
  按摩關鍵詞:
  關鍵詞一:按摩霜
  按摩前,一定要在面部塗抹一些按摩霜。專用按摩霜不僅令手感潤滑,還能吸收按摩時因摩擦產生的熱量,既發揮按摩的功效,又避免了摩擦對皮膚可能產生的傷害。
  關鍵詞二:按摩度
  此處的「度」兼指力度與速度。輕柔的力度才能產生理想的效果,千萬不要五指胡亂上陣,粗魯拉拽肌膚,用中指和無名指配合最為合適。
  按摩要有一定的節奏感,速度不宜太快或太慢,靜靜聆聽自己的心跳,最好與心臟跳動的速度一致。
  關鍵詞三:按摩時間
  按摩時間太長或太短都不可取,必須視肌膚的性質、狀況和年齡來確定。
  通常,油性肌膚按摩時間可稍長,每週按摩15-20分鐘;干性肌膚則稍短,每週5-10分鐘即可;中性肌膚每週10-15分鐘;敏感性肌膚最多5分鐘,嚴重者甚至不能進行按摩。抓緊每一刻閒暇時間,讓你的手指和肌膚來一個親密接觸吧!
  按摩手法大揭秘:
  1,醒膚活化術
  沒有活力的肌膚,就像一張被揉舊的紙,沒精打采、皺皺巴巴的。所以,喚醒肌膚活力是活化肌膚的第一步。
  用傳統的瓷調羹刮按面部穴位,可以有韻律地刺激皮膚組織、肌肉和神經,促進血液循環。當血液循環變得順暢,氧氣和營養成分就會被及時運送到各個皮膚組織,新陳代謝也隨之加快。
  每天晚上用瓷勺進行5分鐘的臉部按摩,能起到激活面部細胞活力的醒膚奇效,令你呈現自然均衡的健康膚色。
  Step 1 緊致臉部輪廓
  將瓷勺緊貼兩頰,沿臉頰輪廓線輕輕向耳部刮按,反覆10次。有助於提升臉部線條,不讓雙頰有下垂贅肉。
  Step 2 順暢血液循環

  將瓷勺放在耳朵後面的凹陷處(耳下腺)輕輕敲打,反覆40次。節奏輕快的敲打能讓臉部血液和淋巴循環更順暢。
  Step 3 提升眼尾線條
  將瓷勺自眼尾向太陽穴輕輕刮按,反覆5次。有助於提拉眼角肌膚,避免眼角下垂、眼尾細紋叢生等問題。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