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電波拉皮祛皺紋◣¤ | 台灣美容網

 

A-A+

¤◢揭秘電波拉皮祛皺紋◣¤

2014年05月02日 皺紋 暫無評論 閱讀 3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醫學美容科技日益發展,想要返老還童似乎都有可能性了,而電波拉皮對於許多長了皺紋的男男女女而言,就好似一支「仙女棒」一樣,只要輕輕一點,就能讓你的皺紋瞬間被撫平。不過,所謂的電波拉皮到底是怎麼一回事,讓專業醫師來給我們講一講吧。在此要提醒大家的是,無論是做何種整形手術,都是要承擔風險的,因此在醫院和醫生的選擇上,請一定要謹慎!
  詹富盛總顧問醫師指出,電波拉皮已推出多年,雖然價格不斐,但由於可標榜不需動刀即可達到撫平肌膚的拉皮效果,使得許多愛美族趨之若鶩,不過,隨著醫美觀念的逐年普及、使用族群的增多,大家對於電波拉皮均有不同的見解跟想法,這一次,詹富盛總顧問醫師之所以想釐清大眾對於電波拉皮的觀念,主要也和他這段期間在使用Thermage新一代的NXT機型時,許多使用過的消費者對於效果的滿意度反應相當不錯,他還提到,雖然電波拉皮在台已行之多年,但仍有一些基本觀念,還需要在此好好和大家一同探究、解析。
  2002年,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核准了電波拉皮機器上市,應用範圍包括臉上各部位的除皺,由於不需動刀,很快就受到愛美人士的注意;此外,電波緊顏術(俗稱電波拉皮術)是一種能緊致肌膚的技術,透過電波的加熱刺激,產生立即性的組織收縮與長期的膠原蛋白新生,以達到媲美拉皮手術的除皺作用,並相當於磨皮的除痘疤作用,因此一些讓女性煩惱的症狀(如:眼皮下垂、魚尾紋、抬頭紋、青春痘疤痕、下巴或頸部鬆弛甚至身體較肥胖或鬆弛等,都適合進行電波拉皮的療程進行治療。
  此外,由於電波不受膚色的影響,治療後不會像雷射或脈衝光一樣,有結痂或術後返黑的現象發生,確實是黃種人的福音!且在治療的過程,只要將電波拉皮治療探頭接觸肌膚,手術後將不會有任何傷口,以及長期等待復原時間的困擾(肌膚較為敏感者可能會有輕微紅腫的現象,但通常很快就會消退);至於術後保養也相當輕鬆並不需要特殊照護,但詹富盛總顧問醫師仍建議,可加強保濕護理及使用醫藥級較為清透的防曬乳液,是維持治療成效的最佳方法。
  詹富盛總顧問醫師根據門診經驗,整理出以下5大常見問題,逐一為愛美但又對電波拉皮充滿疑惑的您,進行專業解說。
  Q1.電波拉皮、微波拉皮、磁波拉皮有何不同?
  詹富盛總顧問醫師:以上三種拉皮療程統統都是透過電磁波方式(雷射光),讓光熱能刺激皮下膠原蛋白,促使皮膚緊致,基本上並沒有本質上的差異,主要的不同只在於各廠的技術及商品名稱不同而已。

  詹富盛總顧問醫師:電波拉皮療程中,每次都要換探頭的Thermage機型,正常來說都要花費5萬元以上,至於不用每次換探頭的廉價機型,合理價位也應在1萬元內(在此提醒您,免換探頭的電波拉皮療程,至少要進行5次~10次不等的療程後,才能有大於1年以上的持續性效果;反觀來說,Thermage機型,只要進行一次即可有維持2~3年之久,整體相較之下其實選此機型並不是昂貴的選擇。
  【詹醫師小叮嚀】
  詹富盛總顧問醫師提醒您,對於一次療程兩萬元左右的電波拉皮療程,因為不可能是Thermage機型(不敷探頭成本),而免換探頭的電波又不應是這樣的價位(如上所述,應在1萬元以內)。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