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霜——雷帝金】○ | 台灣美容網

 

A-A+

○【冰霜——雷帝金】○

2012年08月21日 男士護膚 暫無評論 閱讀 1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成 分:樺樹精華(抗衰老,殺菌,促進營養吸收)、甘菊萃取精華(控油鎮靜皮膚)、深層補水因子

  作 用:給皮膚補充充足的水分和營養,超強保濕,延緩皮膚衰老。同時可以控制油脂分泌,使肌膚清爽不油膩。
  適用皮膚:油性皮膚常年使用,其他皮膚夏季使用。
  用 法:潔面後,取適量均勻塗於面部,拍打至吸收。
  規 格:30ml
  雷帝品牌介紹
  雷帝公司是國內第一家專業從事男士養護系列產品研發、生產、貿易於一體的綜合性公司,在天津擁有自主生產基地和專業的研究實驗室。2002年與法國P.R.L美容醫學研究中心合作,在美麗的法國西部建立了自己的第一個國際化實驗基地。

  2003年,雷帝被中國質量技術監督局評為「中國質量誠信企業」,中國郵政為雷帝出版了誠信企業記念郵票;
  2004年,雷帝被評為「消費者最喜愛的男士養護品牌」;
  2005年11月26日,由國際健美協會IFBB舉辦的第五十九屆世界健美錦標賽,在中國上海隆重舉行,雷帝專業健身精油以其神奇的效果,便捷的使用方法,迅速起效的神奇特性,成為比賽唯一指定訓練護理用品。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