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像愛臉一樣保護你的腳】※ | 台灣美容網

 

A-A+

※【男人像愛臉一樣保護你的腳】※

2013年02月24日 男士護膚 暫無評論 閱讀 1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男人像保護臉一樣保護你的腳,男人要愛護你的面子。
  
  手是你的第二張臉,這樣的形容用於雙腳也不為過,只是相比每天露在外面的手,輕易不示人的雙腳,只在關鍵時刻向親密愛人展露。無論為人為己,腳部護理至關重要。說起來,關於腳部的保養並不複雜,一句話,像呵護臉部一樣照顧你的腳,清潔、保濕、清爽、防曬缺一不可。
  清潔

  不要小看每天的熱水泡腳,它屬於中醫足療法之一。腳是離心臟最遠的部位,天冷時腳部血管收縮,容易誘發多種疾病。熱水泡腳可以改善局部血液循環,促進代謝,起到養生保健的作用。泡腳時不用過長,感到後背微微潮濕或額頭出汗就可以了。
  中醫認為汗為心之液,出汗太多則會傷心。在熱水中倒入2~3 滴水溶性精油,可以借由熱氣促進吸收。比如茱莉蔻的薰衣草精油,夜間使用還有促進睡眠的功效。定期使用磨砂按摩,重點在腳後跟和腳掌前側,通過按摩祛除死皮和老廢角質。只要選擇一款顆粒粗大的身體磨砂,就可以兼顧身體和腳部的清潔。一套專業的腳部清潔工具,讓你的保養工作更省力,比如德國的雙立人、韓國的777 都是不錯的選擇。懶人可以在國內的絲芙蘭購買,從磨腳石到死皮銼,一應俱全。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