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抗衰經濟美顏法◤◇ | 台灣美容網

 

A-A+

◇◥女孩抗衰經濟美顏法◤◇

2013年07月06日 護膚DIY 暫無評論 閱讀 1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方案1:蛋清亮膚
  將臉洗淨,取雞蛋1/4的蛋清和蛋黃均勻塗在臉上,動作要快,15分鐘內不說笑,讓皮膚收斂,然後用溫水洗淨並擦上潤膚液。
  適合人群>:20至30歲每週2次,30歲以上每週3次,蛋清適用於中性、油性皮膚;蛋黃適用於皮膚乾澀無光澤,這樣有助於抵禦細小皺紋
  方案2:豬蹄去皺
  將四隻豬蹄從中切開洗乾淨,用鍋燒開水後放入豬蹄,開鍋後將第一遍水倒掉,重新加水,燉30分鐘後將湯倒入瓶中沉澱。晚上用溫水洗臉後,將瓶內沉澱的白色膠汁抹在臉上,干後再重複抹兩遍。第二天早上洗乾淨,再用護膚品護膚,堅持兩周,可以去皺紋
  適合人群>:尤其適合有深度皺紋和皮膚乾燥的人。
  方案3:米飯減少皺紋
  當家中香噴噴的米飯做好之後,挑些比較軟的、溫熱又不會太燙的米飯揉成團,放在面部輕揉,把皮膚毛孔內的油脂、污物吸出,直到米飯團變得油膩污黑,然後用清水洗掉,這樣可使皮膚呼吸通暢、減少皺紋。
  適合人群>:混合性,油性肌膚,以及面部有黑頭者
  方案4:礦泉水延緩衰老
  把富含偏硅酸的礦泉水直接噴在臉上,用手輕輕拍打,在為皮膚補充水分的同時,使礦泉水中的偏硅酸被充分吸收,從而增加皮膚彈性,舒展面部的細小皺紋,延緩皮膚衰老。
  <適合人群>:適合任何肌膚,過敏肌膚尤其適用。
  方案5:按摩去皺法
  先將自己的左右手搓熱,約自搓半分鐘到一分鐘後,雙手再搓臉部,從額頭開始往下搓,然後以鼻子為分界線,朝臉部的兩邊搓,份量先輕後重,速度先慢後快。
  <按摩週期>:每天早晚各一次,每次5分鐘。
  方案6:雞皮細膩肌膚
  雞皮及雞的軟骨中含大量的硫酸軟骨素,它是彈性纖維中最重要的成分。把吃剩的雞骨頭洗淨,和雞皮放在一起煲湯,不僅營養豐富,常喝還能消除皺紋,使肌膚細膩。

  美膚原理>:皮膚真皮組織的絕大部分是由具彈力的纖維所構成,皮膚缺少了它就失去了彈性,皺紋也就聚攏起來。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美容頻道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