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手貼士DIY←◎ | 台灣美容網

 

A-A+

◎→美手貼士DIY←◎

2013年11月08日 護膚DIY 暫無評論 閱讀 3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美手貼士DIY

  第一步驟:從去角質開始
  手部的角質層很發達,特別是手掌,很容易形成厚厚的老繭,一般含有尿素成分的護手霜都具備去角質的功效,也可使用磨砂成分的手霜。將去角質的霜塗滿雙手,用力搓手指粗黑的部位,再用手指在手背上畫小圓輕輕地按摩,手心要像洗手一樣揉搓10秒後用清水洗淨,建議一周兩次。
  第二步驟:睡前手部按摩
  在指甲周圍塗滿護甲油,再輕輕地揉搓按摩;在手背擠上一元硬幣大小的護手霜;兩手互相摩擦,從手背到指尖;順著每根手指細心按摩;按壓指尖、指縫和拇指根部的穴位。在睡前按照上面介紹的方法按摩,最好再整夜戴上手套以加強吸收,第二天一定能讓你的雙手白嫩細滑如同嬰兒般哦!
  DIY天然手部保養品
  除此之外,小編格外傳授大家幾種手部護理偏方,用最天然的材質就可以完成美手了。
  護手油:植物油(香油、色拉油均可)100克,加50克蜂蜜,2隻雞蛋清;一朵玫瑰花或幾滴玫瑰油,放在砂鍋中,文火加熱至皮膚可接受的溫度,將手浸於其中10分鐘,有很好的滋潤效果。
  美白去角質:清潔過雙手以後,在溫水中加一點醋,浸泡三到五分鐘,泡完以後,用一些護手霜,稍微用量多一些,塗抹在手上,再戴上棉手套,或者用家庭經常用的保鮮膜,保養五到十分鐘。
  按摩油:取半杯橄欖油加幾滴玫瑰香水,再加半湯匙蜂蜜和少量水調和,每天做按摩,能緩解手部粗糙乾燥。
  滋潤型養手膏:半根黃瓜搗爛,加1個蛋黃攪勻,加入1湯匙橄欖油,塗在手上,戴上棉質手套,第二天早晨洗淨,能令雙手變得滑爽滋潤。

  美白型養手膏:可以在牛奶中加入麥片和蜂蜜,調和之後塗抹在手部,有淡化粗糙、保濕嫩白的效果。每週做一兩次。但是切記,過期的奶製品不可用。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