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上妝給面試官印象才最好▉◣ | 台灣美容網

 

A-A+

◢▉這樣上妝給面試官印象才最好▉◣

2012年09月21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畢業了,無論面試還是到新崗位就職,給老闆和同事的第一印象都非常重要。初涉職場的你,除了完成從學生到職員的角色轉換之外,化妝的心態也要有所改變,再也不能像學生時代那麼潦草、輕率,學著精緻和考究,這樣才能有淡雅和清新的面妝效果。

  關鍵詞一:底妝要輕薄透亮
  上班不是演戲,切忌濃妝艷抹,略施脂粉的清新妝容最討巧。哪個老闆會喜歡自己的員工灰頭土臉、精神不振的?健康、飽滿的精神狀態才是老闆最願意看到的。
  所以,即使你再沒時間細細勾勒,也不要忘記打一層薄薄的底妝,會頓時讓你的皮膚透亮、光澤,並且清新無瑕。油性肌膚的人,我們會建議她用粉餅,讓妝面乾爽、輕透些。干性肌膚就比較適合粉底液,會讓底妝更自然服帖。四季之中也是如此,在比較乾燥缺水的冬春季,較為適合用粉底液,容易出油、出汗的夏季,粉餅就更為適合了。
  無論是粉餅還是粉底液,都要掌握適合的用量,職場妝容講究自然、透亮,所以只需薄薄地輕刷一層在臉上就夠了。
  想要自然、健康,腮紅一定不能忘。不要再孩子氣地在兩邊顴骨上以畫圈的方式刷腮紅了,而是要從顴骨到頰骨,再到耳際,打出臉頰陰影,刷出成熟妝容。
  關鍵詞二:眼妝要「揚眉吐氣」
  「揚眉吐氣」這個成語,很貼切的表明了眉毛對於一個人的重要性。上揚的眉型很容易給人一種精神煥發的印象。在描繪眉型時,選用的眉筆顏色不能太深,否則會讓你顯得很凶,應該用接近眉毛的顏色或者咖啡色等柔和的色彩,顯得親切些。如果眉型不上揚,可以描粗些,畫得直一點,帶一點中性的色彩,也會讓你在激烈的競爭中表現出強悍的一面。
  眼影要淡而薄地塗抹在眼瞼上,盡量選擇橘色、珊瑚色這樣比較柔和的色彩,打造由裡往外逐漸轉淡的漸變效果,會讓眼睛更深邃立體。具有濕柔光澤感的眼影是今季的大熱,珠光微粒會令眼妝更具現代的時尚感。
  千萬不要嫌眼線描繪起來麻煩,它的效果卻是出奇的好。從眼窩處往眼角延伸,慢慢由細變粗,能夠打造出精明、智慧型的眼神,讓眼睛變得大而明亮。建議使用深棕色的眼線筆,會比較自然,如果是黑色的,建議不要描繪太多,否則會有過濃、過艷的效果。
  關鍵詞三:唇彩要粉嫩透亮
  對年輕的女孩來說,只要底妝和眼妝OK,唇膏基本已不需要,尤其不要塗抹艷色的唇膏,那樣的華麗妝面只會讓人覺得你不夠純樸。不過,如果唇部一點沒有光澤,也會影響整體妝面感,所以推薦有粉色系列的亮色唇彩,令你看上去清新、美麗。
  新人職業妝必備單品
  即使你是化妝的「門外漢」,幾款職場妝容必備的基礎產品還是要時常帶在身邊,以備不時之需。而且,有了這幾款產品,化妝頓時變得輕鬆簡單。
  1.粉底。粉底不僅能夠打造無瑕妝容,而且也能夠掩蓋倦容,營造自然、健康的肌膚形象。
  2.眉筆。之前說過,眉筆能描繪出神采奕奕的妝面形象,是給人帶來 「精神氣」的點睛之筆。

  3.睫毛膏。睫毛膏總是那麼神奇,能夠讓你的眼睛瞬間明媚動人,不必追求濃密,只要刷淡淡的一層營造捲翹的效果就夠了。
  4.腮紅。塗抹了粉底之後,很容易掩蓋了原來的好面色,加上加班、熬夜的「摧殘」,面色紅潤基本很難做到了。所以一款色彩柔和的腮紅就能起到化腐朽為神奇的功效。
  5.遮瑕筆。剛進職場,稚氣未脫,表現最為明顯的,莫過於臉上一顆顆青春的印記——「小痘痘」,遮瑕筆就顯得很重要了,對由疲勞產生的黑眼圈的遮蓋力也很強。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