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可愛腮紅妝幫您倍增好氣色◣◎ | 台灣美容網

 

A-A+

◎◢讓可愛腮紅妝幫您倍增好氣色◣◎

2012年11月12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讓可愛腮紅妝幫您倍增好氣色

  娃娃妝腮紅:
  粉嫩色調的腮紅,可以讓您表現出像洋娃娃一般紅潤的好氣色。如果妳喜歡粉狀或傳統餅狀的腮紅,可以用圓形的腮紅刷輕沾腮紅,上妝前面對著鏡子微笑,在臉部肌肉最凸出、顴骨最高峰的位置畫圓,畫好後,再將手掌摩擦後,輕壓上妝部位,可以增加腮紅的服貼度。
  而霜狀、膏狀腮紅,甚至是粉色調的口紅也可以用來當做腮紅,效果十分自然,適合膚質好或不使用蜜粉的女性,在撲蜜粉前使用,可用指腹沾點輕推。不過膚色太黃的女性應避免使用這種色調的腮紅。
  健康妝腮紅:

  橘色系腮紅是比較適合大多數的東方女性,它能創造出運動或日曬後的健康紅潤感。使用粉質腮紅上妝時,以扁平狀腮紅刷沿耳際與太陽穴處順著顴骨向內輕刷;也可以改用質地輕薄透明的橘色系霜狀腮紅,用指腹沾點輕推在相同的位置。使用橘色系腮紅時要避免下手過重,以免臉上會有髒髒的感覺。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