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毛雜亂怎麼辦?盲目拔易傷害上眼皮肌膚↙● | 台灣美容網

 

A-A+

●↘眉毛雜亂怎麼辦?盲目拔易傷害上眼皮肌膚↙●

2012年03月17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7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秋冬季節毛髮的更新換代顯得格外活躍,不只頭髮脫落情況嚴重,眉毛也容易出現雜亂無章的情況。這時候用眉毛鉗將眉毛連根拔起,是否真的可以讓眉毛的排列變得聽話。盲目拉扯眉毛,容易損傷毛囊,也易讓上眼皮肌膚變得鬆弛。
2美妝達人如何修眉  眉毛指的是眼眶上緣的毛,對眼睛起到阻擋灰塵和異物的作用。與身體其他部分毛髮一樣,眉毛的生長和替換也有一定的規律。相比頭髮和腋毛,眉毛的生長速度要顯得緩慢些,每天大約生長0.2毫米,以夏季生長速度最快。
  連根拔眉毛易傷眼皮肌膚  眉毛過多過雜容易讓人看起來顯得邋遢且不精神,因此定期修理眉毛有助於塑造良好的個人形象,也有利於毛髮的新陳代謝。  目前市面上眉鉗是修理眉毛的首要工具。那麼拔眉毛究竟會不會對肌膚造成傷害呢?  使用眉鉗拔眉時一般都是連根拔起,毛囊必然遭到破壞,不僅不會再生,還會使細菌乘虛而入,使毛囊感染,甚至發生蜂窩組織炎,或導致癤瘡。同時,在拔眉毛時要頻繁牽動眼瞼,會使皮膚皺紋增多、加深,還會引起眼肌運動失調,使眼瞼周圍的皮膚鬆弛,容易出現皺紋和眼瞼下垂。  精神緊張也會引起脫眉毛  毛髮生長除依靠毛囊周圍的血液循環供給營養以外,還靠神經及內分泌控制和調節。內分泌對毛髮的影響明顯,男性激素對毛囊鞘有一定的促進作用。內分泌包括垂體、性腺、甲狀腺、腎上腺等。因此,精神緊張、生理性原因也會導致脫眉、少眉。  因此想要眉毛新陳代謝情況良好,需要注意營養的合理攝取。此外,隨著季節的變遷眉毛自然的脫落屬於自然現象,也不必過於擔心。
  順著生長方向修眉最護膚

  眉毛的修理最好定期進行,以月為單位最佳。在修理眉毛時最好用眉刀,採用刮的手法。如果要拔,最好順著眉毛的生長方向拔除。拔眉前要用溫水敷眉,讓毛孔張開。拔的時候不要太用力,可以用另一隻手稍微固定住局部的皮膚,不要過度牽拉。台灣美容網(www.MMTW.org)專稿,未經書面授權請勿轉載。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