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握小技巧睫毛效果隨心變←▉ | 台灣美容網

 

A-A+

▉→掌握小技巧睫毛效果隨心變←▉

2013年01月12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掌握小技巧睫毛效果隨心變

  艷光四射
  化妝重點:纖長捲曲
  突出臉龐純淨白皙,睫毛自然不能太過搶眼,於是在完美的眼妝和底妝基礎上,又長又翹卻又不那麼濃密的睫毛,最適合不過。
  技巧:對於睫毛較長的人,稍微塗點睫毛膏就更可以了,一夾就上翹。唯一需要注意的是眼角內側需要用小號睫毛夾夾一下,並且多刷一些睫毛膏,這樣眼部整體才會都比較長比較翹。
掌握小技巧睫毛效果隨心變

  甜美可愛
  化妝重點:濃密假睫毛
  要表現嘻哈俏皮的一面。誇張的眼妝、大膽的唇色,富戲劇性的睫毛,缺一不可,因此假睫毛是不二的選擇。
  技巧:剛剛買來的假睫毛過分漂亮,極不自然,不宜原封不動地貼用,必須進行適當的修剪。修剪時,兩隻眼睛的假睫毛一定要濃淡疏密一致。還可以將一條假睫毛剪成兩半, 貼在自己希望加強的部位,如外眼角、眼睫中央等。如果希望兩隻眼睛顯得近一些,在當中貼一段就行了;如果希望顯得離開一些,就在外眼角貼上一段就行了。
  上眼瞼貼了假睫毛,下眼睫毛就要塗睫毛油,以求得上下協調一致。或者,用眼線筆輕輕地在下眼瞼畫出極不明顯的睫毛,像是睫毛的影子。也可以用眼線筆描畫下眼線,然後用手暈染開。
掌握小技巧睫毛效果隨心變

  嫵媚性感
  化妝重點:眼尾拉長
  就像拉長的眼線可以讓雙眼看上去更嬌媚,有意拉長的眼尾睫毛,同樣會有這種效果。
  技巧:眼尾睫毛在平時的化妝中是最易被忽略的,也比較難畫長。因此要用睫毛膏在眼尾反覆刷。睫毛膏刷多以後會比較重,眼尾睫毛會下垂,因此不僅在刷睫毛前要用睫毛夾夾一下,刷好後要再次使用睫毛夾,保證眼部睫毛上翹不下垂,否則完全沒有嫵媚的感覺。
  溫柔水靈
  化妝重點:黏合分明
  粉嫩妝容,讓眼神流露出溫柔感覺。眼部睫毛妝容最大的特色就是看去並不是那麼多,每根都很分明,水汪汪的大眼睛閃出女人的柔情似水。

  技巧:要塑造出根根分明的睫毛效果,最好的就是讓睫毛呈現出「三角形」的造型。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