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種臉型的眉毛搭配法↙¤ | 台灣美容網

 

A-A+

¤↘四種臉型的眉毛搭配法↙¤

2013年04月15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6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上揚眉--適合方形臉,不適合倒三角或長形臉

  上揚眉屬於強調弧度的高挑眉型,能掩飾方型臉稍嫌嚴肅的線條,使臉型看上去圓潤一些。 技巧1:從眉峰描畫到眉尾時,必須將線條慢慢地減細,並且順著眉型微微上揚。 技巧2:兩眉之間要保持適當距離,兩眉距離太接近會使五官顯得太集中,讓方臉型變得更大更方。 技巧3:注意眉峰的角度應圓滑柔和,不能過於生硬。
  代表人物:李玟
  高挑眉:適合橢圓臉或圓臉;不適合長形臉
  弓型的高挑眉最適合圓臉型的女孩,它高挑的弧度,恰好在圓臉拉出適當的距離,讓臉部的五官不那麼集中,也使得臉被拉長了。 技巧1:高挑眉最重要的是確定好眉峰及眉尾的位置,注意眉尾不要過長。 技巧2:如果眉型纖細且不夠完整,可以將眉毛後半部分完全剔除,再用眉粉或眉筆補齊。
  代表人物:陳好、張惠妹
  一字眉:適合長形臉;不適合圓形臉
  平坦沒有弧度的一字眉彷彿要將臉分成兩半側,使得臉型看起來不那麼長,兩頰也修飾得圓潤一些。 技巧1:如果眉毛本身太疏淺,則要注意選擇比髮色稍淺一點的眉粉或眉筆,以使妝效較為自然。 技巧2:建議用同色系一深一淺兩個眉粉,會畫出最自然又好看的眉色--淺色可以使用在眉頭以及前段1/2~2/3的部分,它可以補足眉毛的空隙又不會造成顏色太重,眉頭畫太深會給人太凶不易親近的感覺。而深色可以勾勒眉峰及拉長眉尾,使整個眉型更加立體,最後別忘了用眉梳刷一刷,可以均勻深淺兩色。

  代表人物:莫文蔚
  自然眉:適合倒三角形臉
  自然眉型從眉頭到眉尾呈現緩和的自然弧度。下巴尖尖的倒三角臉型是所有臉型中最幸運的了,因為可以選擇的眉型相對較多。不過因為倒三角臉型線條較直削,因此上揚眉和高挑眉會使得臉部線條感覺過於剛毅。略帶彎度的自然眉型,可以使臉型顯得柔和。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