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女性不必過度防曬◤∞ | 台灣美容網

 

A-A+

∞◥亞洲女性不必過度防曬◤∞

2012年04月07日 護膚常識, 防曬 暫無評論 閱讀 5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在美國,我注意到這樣兩個趣聞,一個是許多時尚網站,都是推薦亞洲女性不必過度防曬。其次,游泳或下海後要用凝膠狀的洗液。
  一些時尚網站之所以推薦亞洲女性不必過度防曬,是因為黃種人對太陽光輻射有天然的抵抗能力。這種抵抗能力在日曬20分鐘以後就消失了,如果要在戶外活動超過20分鐘,最好要使用SPF至少是10的防曬霜。
  一般來講,女性都是按照膚色來選擇SPF值的防曬霜。膚色白皙的女性容易被太陽灼傷,晴天時應該選擇SPF至少為30的防曬霜,陰天要用SPF至少為15的。而且要在外出之前20分鐘,塗好。

  此外,夏季戶外活動完了,對皮膚的護理很重要。這些做得好,對曬過後的皮膚有修復作用。比如,最好在皮膚變干之前,就沖掉粘在身上的含氯的泳池水,或含鹽的海水。

  一定要用那種凝膠狀的洗液,而不要用香皂。因為肥皂能讓曬過太陽後的皮膚變得更乾燥。洗完澡後,要塗上大量的能使皮膚放鬆、冷卻、並且有一定修復功能的護膚液,比如含有蘆薈、薄荷等藥草的護膚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