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類抗痘護膚品有效成分點評≯∽ | 台灣美容網

 

A-A+

∽≮四類抗痘護膚品有效成分點評≯∽

2012年05月24日 痘痘,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6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痘痘除了造成肌膚的不美觀,也可能因為處理不當而造成痘疤,形成難以消除的肌膚黑暗勢力。市場上的抗痘系列產品功能各異,調節油脂、疏通毛孔、抑菌消炎等等,到底什麼成分有什麼區別,要先瞭解清楚才能有的放矢。

  目前,被應用於抗痘系列護膚品中的有效成分大體如下劃分:
  調節油脂分泌:鋅鹽類(如硫酸鋅、葡萄糖酸鋅等)
  伊夫黎雪YVES ROCHER平衡純淨控油保濕日霜

四類抗痘護膚品有效成分點評


  推薦理由:深層調整皮脂分泌,進一步消炎殺菌,消除暗瘡,達到預防痘痘的功效。
  網友點評:俏俏小公主 20歲 混合性皮膚
  很新鮮感自然的味道呢~~如果你和我一樣是混合性皮膚,那這款產品建議你只有在T區就行了。它的質地很清爽,因為裡面含有有效的控油成分所以控油效果不錯哦,對痘痘也有一定的抑製作用。不過如果用在臉上較干的部位就會感覺它的保濕力和滋潤感明顯不夠的~~所以我比較建議大家局部使用哦。
  抑菌消炎:茶樹精油、維生素C 和維生素E
  FANCL祛痘補濕液

四類抗痘護膚品有效成分點評


  推薦理由:補充水分及改善過量的油脂分泌,有助清除被氧化的皮脂,令痘痘不易形成。
  網友點評:阿喵喵 22歲 混合性皮膚
  這款化妝水是我近期在用的產品,主要用來給痘痘消炎,舒緩,是要配合使用祛痘精華凝露使用的。 質地是淡綠色的化妝水,沒有味道。 抹在臉上肌膚吸收的速度超快,而且明顯有消炎鎮靜的作用。 抹完的肌膚完全看不到油光,而且肌膚變得非常水潤飽滿,痘痘的紅腫狀態也不會惡化,是完全不刺激肌膚的。  緊致毛孔:金縷梅、金盞花、酒精是常見的緊致毛孔成分

  香奈兒CHANEL淨顏精華凝露

四類抗痘護膚品有效成分點評


  推薦理由:針對油性與面皰肌膚,結合清爽的質地,提供每日與每週完整的淨顏護理。
  網友點評:可人 27歲 混合性皮膚
  適合油性皮膚,縮毛孔的效果還可以,我用了一段時間皮膚確實不那麼油了。
  控油、抑痘、促進肌膚更新、短期內減少青春痘:植物和海洋生物等天然來源的提取物
  萊珀妮La Prairie海洋精華修護面霜
四類抗痘護膚品有效成分點評

  推薦理由:集合了5 大深海元素,能有效提升肌膚的自我防護機制和天然修復進程。
  網友點評:茗悅 32歲 混合性皮膚
  這款的補水保溫比我以前用的那個海洋系列好得太多了,那個海藍瓶的面霜,上臉是像水一樣,但用量很大,滋潤度不夠。這個上臉的保濕度和滋潤度明顯很多,一天下來都不會幹。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