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敗雙眼皮修復方法解析】◎ | 台灣美容網

 

A-A+

◎【失敗雙眼皮修復方法解析】◎

2012年06月17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6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隨著歐美影視作品和好萊塢大片的全球風靡,擁有能電死人不償命的魅惑雙眼皮成了亞洲女性日夜憧憬的美容目標。雙眼皮成為美的象徵,讓眾多天生是單眼皮的女孩兒大感苦惱。為了擁有迷人雙眼皮,成為大眾口中的「美女」。很多女孩兒不辭辛勞,每天用雙眼皮膠或雙眼皮貼手工「人造」雙眼皮已成為必修課程。更多的MM則傾向於直接去整形美容醫院做雙眼皮整形手術,希望「一勞永逸」。

失敗雙眼皮修復方法解析

  隨著整形醫療科技的逐步成熟,以及人們對整形美容業心裡認知度的逐步提高,如今「割雙眼皮」在大家看來已是微不足道的外科小手術。雖然手術並不複雜,但由於患者個體差異以及主刀醫生審美觀念的不同,做出來的雙眼皮效果並不能保證讓每一個患者都感到完全稱心實意。
  雙眼皮手術做得不理想,還有沒有補救完善的方法呢?上海比華利整形美容醫院董萍教授從專業角度為我們做了說明。從學術角度來說,割雙眼皮手術被稱為「重瞼成型術」,是亞洲整形美容界最常見的美容手術。不少愛美女孩兒對術後眼部效果留有遺憾,卻誤認為無法再改善修復,導致背上沉重心理負擔,其實是大可不必的。
  董萍教授告訴我們,在20年的臨床實踐中她發現完全可以用技術手段把術後顯得大寬生硬的雙眼皮修復到自然精巧的窄型雙眼皮。據瞭解,董萍教授已於大連和上海分別設立了大連董萍整形醫院和上海比華利整形醫院,以推廣多年心血總結出的上述失敗雙眼皮修復技術。
  據瞭解,這項失敗雙眼皮修復技術在實際操作中成功率高,安全性強,曾被應用於嚴重眼部外科修復案例,為患者帶來了久違的希望。
  前段時間鬧得沸沸揚揚的一起雙眼皮手術醫療糾紛主人公----21歲女子揚揚,因在無資質美容院割雙眼皮,導致眼皮不能正常抬舉而痛苦不已。正是在董萍教授免費親自操刀下,施用了這項失敗雙眼皮修復技術而重獲新生。如今的揚揚眼睛自然靈動,完全看不出曾經動過手術。
  董萍教授著重提到,割雙眼皮是一個小手術,為了獲得最理想的效果,應在術後重視眼部護理。一般來說在割雙眼皮手術後初期,由於眼瞼腫脹及切口癒合後瘢痕未軟化,患者眼皮未完全恢復,不宜憑此時目測效果來判斷手術成功與否,做完割雙眼皮手術後,效果需要在一年後才能判斷。

  如果徹底恢復後,眼瞼形態自然、雙側對稱,並且與周圍器官協調一致,上述三個條件均能滿足,那麼可認為割雙眼皮手術是成功的。如果上述三個條件中有至少兩個條件不能滿足,或留有眼部併發症,那麼患者應該盡快到具備失敗雙眼皮修復技術優勢的整形美容醫院進行檢查改善,及時就診才能獲得最好的治療和修復效果。
  雙眼皮修復手術不僅要求手術醫生具有高超精湛的綜合外科技術、還需要醫生具備良好的審美觀點以及豐富的設計經驗。消費者務必到修復失敗雙眼皮項目經驗豐富的整形醫院就診,以達到最完美的失敗雙眼皮修復效果。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