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膚品的「混亂世界」 千萬別犯大忌↙◆ | 台灣美容網

 

A-A+

◆↘護膚品的「混亂世界」 千萬別犯大忌↙◆

2012年08月22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有時候我們經常在想,為什麼我的皮膚還是出現各種問題,難道是買的護膚品不夠多,不夠貴?還是保養的步驟程序不對?其實這一切都是亂用護膚品所致的。小編帶您走您這個混亂的世界,幫你撩開迷霧。
Part1:美白精華Mix抗老精華
  不堪後果:紅腫、脂肪粒
  當你的肌膚同時有美白需求與抗老需求的時候,也許你會選擇美白精華與抗老精華混用,但是我們的肌膚吸收營養的能力是有限的,就像我們每週只需要敷2-3次面膜一樣,過多的營養成分一部分是浪費流失,另一部分是堆積在肌膚表面形成可怕的脂肪粒。所以為了你的面子著想,千萬不要買了昂貴的精華混用而讓皮膚得不償失。
  你需要做的:分時段使用產品
  當你的肌膚同時有美白與抗老需求時,避免混用護膚品帶來的可怕後你可以選擇分時段使用護膚品。在日間時段選擇具有對抗自由基與老化因子的抗老精華在妝前按摩使用,不但抵禦外界對皮膚的傷害還能有效防止自由基的侵蝕。
  Part2:酒精化妝水Mix滋潤乳液
  不堪後果:產品搓泥
  在挑選化妝水的過程中,很多MM都喜歡使用二次清潔效果非常好的含酒精類化妝水,可是當你使用過化妝水後馬上使用滋潤型的乳液,這個時候你犯了大忌,當酒精化妝水遇到滋潤乳液時,酒精成分與油性成分碰撞出的結果就是產品搓泥,如頭皮屑一般結塊掉落。這樣碰撞出的產品效果不但沒有起到原有的護膚功效,而且還會是產品喪失效果,非常浪費。
  你需要做的:不含酒精的保濕水
  當出現搓泥現象後,馬上停止酒精化妝水的使用,含有透明質酸、玻尿酸類的保濕型化妝水才是搭配滋潤型乳液的最佳選擇。一般使用滋潤型乳液的都是干性皮膚,搭配保濕型化妝水,軟化角質後的補水效果搭配後續乳液更能夠將水分牢牢鎖在肌膚當中。
  Part3:不同品牌Mix不同系列
  不堪後果:肌膚過敏
  在春季時節,很多MM都會將美白肌膚的功課提上日程,面對琳琅滿目的美白產品,相信絕大多數人都會使用不同品牌而且是不同系列的美白產品進行混搭使用。春日本就易敏感的肌膚加上不同類型的美白成分刺激,稍不留神就會引發肌膚的敏感與紅腫現象發生。所以對於不同品牌的不同系列產品的混搭學說,編輯建議你還需量力而行。

  你需要做的:選擇同品牌同系產品
  很多春季突發敏感的肌膚都找不到過敏的源頭,其實歸根結底你的混搭護膚品的使用方式才是一切敏感現象的誘因。所以在春季時節,選擇同一品牌、同一系列的產品進行保養才是你的最佳選擇。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