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亮膚計畫 給肌膚水分讓它發光←∞ | 台灣美容網

 

A-A+

∞→一周亮膚計畫 給肌膚水分讓它發光←∞

2012年06月18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我們都得承認,透亮、有光澤的皮膚自然會比晦暗、發黃的皮膚看起來漂亮很多,不過,想要讓皮膚變亮並不一定全靠美白,給與肌膚充足的水分,就能讓光澤從肌底透出來!
10  第1天,掃清吸收障礙  為何肌膚會變得黯黃無光,角質層堆積了過厚的角質就是一大問題,因此在開始一周的亮膚護理之前,先來打通肌膚的吸收通道,清理多餘的老廢角質吧。在春夏季,由於新陳代謝的速度很快,很容易出油、出汗,我們可以選擇去角質潔面膏或者是專門的去角質膏來清理表皮上的髒東西。但是當天氣漸漸開始變冷時,就可以該用去角質型化妝水擦拭肌膚,這樣會更輕柔。
  第2天,大量補充水分  做好了去角質工作,第二天正是肌膚很缺水,需要大量補水的時候,你可以使用保濕面膜或含有透明質酸的保濕化妝水來濕敷臉部,睡前也可以用晚安面膜來加強護理,有了水分的滋潤,角質層就被變得充盈起來。  第3至5天,美白護理  做好了亮膚工作的前期準備,接下來的這3天才是亮膚關鍵時間,你可以把大量的美白精華液當做面膜來用。方法是先用美白化妝水浸濕化妝棉,然後將同款美白精華液倒在化妝棉上,濕敷在臉上,連續做3天的美白效果會非常明顯,絕對值得你嘗試。  不過一定要注意的是要選擇與精華液同系列的美白化妝水,這樣不容易產生刺激。

  第6至7天,持續保濕護理  給予肌膚美白營養雖然可以美白,但是想要讓肌膚有光澤透出來,還是要注重補水,只有當角質層充滿水分的時候,才會反射更多的光線,存在於肌底的黑色素和黯沉才會變得不明顯,因此亮膚工作的收尾重點依然是著重在補水方面,只有補充了足夠多的水分,肌膚自然會發光發亮。(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