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離油光做清爽女孩的方法◤◎ | 台灣美容網

 

A-A+

◎◥遠離油光做清爽女孩的方法◤◎

2012年06月18日 控油 暫無評論 閱讀 1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相信很多女孩子都討厭自己的臉油油的,我在大街上就常常看到油光光的女生,我自己原來也是這樣,總是補粉也很尷尬,特別是工作以後,總不能面對辦公室裡的所有人照鏡子塗吐抹抹,不過現在好了,臉上清清爽爽,毛孔也沒有堵塞的感覺,下面我把經驗介紹給大家吧~

  首先,臉上的油光不是僅靠化妝品就能解決的,油光的原因大多數都是皮膚缺少水分,平時要注意飲食,為了美麗盡量遠離油脂多的事物吧,每天早晨空腹喝一杯水對清理胃腸垃圾又很好的作用,又能及時缺失補充一夜的水分,但是千萬不要在睡前喝大量水,會導致第二天面部浮腫而且對腎臟不好。每天喝一杯牛奶,牛奶性微涼,能緩解體內燥熱,對皮膚有意想不到的好處。
  其次,洗臉非常重要,洗乾淨臉比用最好的乳液能讓皮膚舒服。對市場上特別針對油性皮膚的洗面奶要慎重選擇,雖然剛開始使用它會使你感覺臉上很乾淨,但是長期使用會有幹幹的感覺,使皮膚越來越油。選擇略微帶點泡沫的保濕潔面霜,千萬不要選擇奶狀洗面系列,它洗不掉毛孔深處的油脂,用過之後仍有堵塞的感覺。
  不要以為經常洗臉會去掉油光,洗臉次數過多會導致皮膚分泌越來越多油脂來彌補失去的水分,每天洗臉次數不要超過三次。回家後要馬上洗臉,外界的灰塵混合你的妝容會讓皮膚感覺很累,而且如果你就這樣躺在床上,臉上的髒東西會沾到你的枕頭上,這樣即使你洗乾淨臉還是會沾上髒東東。

  用溫水洗臉,然後用涼水輕拍,會讓你感覺非常舒適。盡量不要使用化妝水而選擇有一點點粘稠度保濕水,效果會很好。選擇的乳液要有保濕成分,千萬不要粘稠,更不要選擇保濕霜一類的油性很大化妝品。
  還有,在睡覺前要給皮膚最好營養工作,塗一些保濕成分很高營養也高的霜類乳液類都可,不要擔心第二天早上臉會很油,要知道油性皮膚還是由於缺少營養和水分而造成的,而且當你在清晨洗掉臉上的營養霜,你會發現皮膚就像在呼吸一樣~~!
  此外,定期的補水面膜也很重要,而且直接塗抹在臉上的面膜要比紙巾類面膜對皮膚好得多,最好選擇能整夜不洗掉的塗抹類面膜。美女們不要怕麻煩,誰會嫌美麗麻煩呢?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