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歲後應混搭不同的眼霜←● | 台灣美容網

 

A-A+

●→25歲後應混搭不同的眼霜←●

2012年07月07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超過25歲的女性眼部問題往往是多重的,這個時候,你需要懂得怎樣去選擇一款適合自己眼部肌膚的眼霜。
http://img.mmtw.org/img/201207111546373596.jpg  不同的季節和不同的工作性質,你需要的眼霜也不一樣。你知道怎麼選擇最合適的眼霜了嗎?在眼部還沒有出現細紋之前,趕緊的把眼霜用起來,讓你的眼部肌膚停留在現在。  滋潤眼霜:具有較強的保濕功能,尤其適宜秋冬季節和在空調間工作的女性使用。  抗老化眼霜:具有抗皺及防曬功能,適合夏季和視屏工作者使用。  實眼霜:富含滋養成分,油性成分高於滋潤眼霜,適於黑眼圈、衰老、干性膚質的女性。  抗過敏眼霜:適宜敏感性膚質的女性。因為敏感肌膚會因為眼皮容易因天氣乾濕、冷熱變化而生癢。所以要注意選擇抗過敏眼霜。

  促進眼霜吸收的按摩方法首先在眼睛四周均勻地點上眼霜,然後按內眼角、上眼皮、眼尾、外眼角的順序輕輕按摩,直至肌膚完全吸收。在塗抹眼霜按摩過程中,輕壓眼尾、下眼眶,你會感到格外舒服。  最後小編提醒大家,超過25歲的女性,應該要早晚分開使用不同功效的眼霜,比如早晨使用含有高水分、並有防曬功能的醒膚清爽類眼霜,令眼周肌膚活力盡現,光彩照人;而晚上使用高營養、修復類眼霜,可以很好地補充眼周肌膚流失的水分和養分,令第二天的你神采奕奕。(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