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解春季護膚六大過敏難題◤○ | 台灣美容網

 

A-A+

○◥破解春季護膚六大過敏難題◤○

2012年09月04日 【春季美容】,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春季是肌膚最容易過敏的季節。但為什麼有些人小小過敏一下就恢復了?而有些人過敏起來會一發不可收拾呢?在敏感的初級階段,一定要及時撲滅「小火星」,一旦讓它變成了「燎原大火」,再想解決,就不是那麼容易的事情了。本次小編為你解答春季最關注的10大過敏難題,讓敏感跟我們說BYE BYE。

  一、護膚品可以混搭使用嗎?
  在第一次使用新品牌,都可以嘗試混搭方法,看看使用情況再進行下步的購買計畫。在混搭時敏感性肌膚就要注意了,最好先做一個過敏測試,如無問題再使用,以防大面積過敏。
  二、如果皮膚有多種敏感問題存在,想同時解決需要怎麼做?
  對於成人來講,由於外界污染的環境和自身護理不當,肌膚同時出現很多的問題都屬於正常現象,所以在護理的時候會有些麻煩。對於最想改善的肌膚問題可以多幾個護膚步驟,但要記得同一時間最好不要使用超過兩款以上的精華。只要能夠堅持,細心的你就會看到改善的效果。
  三、敏感肌膚的護膚重點是什麼?
  敏感肌膚大多角質層較薄,對外界刺激抵抗力低,屬於較為脆弱的肌膚。因此在護理的時候要格外溫和輕柔,在水溫上請選擇溫水,最好選擇溫和且經過抗敏測試的保濕型產品,這樣不僅能保護皮膚不受外界的刺激,還能增加角質層的含水量及油分,調節角質層健康,增加皮膚的抵抗力。

  四、敏感性皮膚只需要在換季的時候,更換敏感性皮膚專用的保養品即可?
  外在環境變化,是誘發敏感性皮膚症狀的主要原因之一。除了換季的氣候變化,平時進出室內外空間也容易使皮膚受到極大溫差。而敏感皮膚又非常容易受到環境溫差的影響,從而導致一年365天似乎都是皮膚敏感好發期,因此敏感性皮膚專用的保養品應該全年度使用,避免皮膚不適症狀產生。
  小編近日在使用的是理膚泉特安舒護乳,白色乳液質地的面霜,質地手感都非常的輕薄,很容易揉開,塗抹在皮膚上會沒有負擔,很清爽。基本上沒有人工香精的香味,比較自然。塗抹後,即時的補水性是很不錯的。而且非常貼合肌膚,頓感滋潤。由於Ph值為6,與皮膚的酸鹼度差不多,溫和度非差能更好,不易引起刺激。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